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观帅气,7.5秒破百,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GT上市

外观帅气,7.5秒破百,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GT上市
2022年06月21日 16:48

  当我们成家立业,生活稳定,梦想之车不再是梦想,已经有能力买到自己心仪的座驾,不妨来看看这款斯柯达柯迪亚克GT。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了全新柯迪亚克GT,和柯迪亚克一同上市,新车采用海外RS运动版车型外观设计,标配MOS 3.X智慧车联系统,从内而外焕新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与此同时,上汽大众斯柯达响应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6月份订购SUV家族车型的消费者可以享0购置税;斯柯达悦·程服务节开启,6月18日-7月18日,车主进店即享免费全车专业检测、免费车内消毒清洁等5重关爱礼,暖心售后服务伴你迎接夏季来临。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SUV战略的首款车型,也是斯柯达品牌的旗舰SUV。全新柯迪亚克GT为轿跑SUV造型,提供超越同级的20英寸精车轮毂以及曜黑进气格栅、运动化V字造型扩散器等众多个性化设计。该车车身尺寸是4634MM*1883MM*1649MM,该车采用了简明的线条,车身给人感觉非常干净清爽,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给人留下的感觉十分精美。

  全新柯迪亚克GT在内外饰设计、用料和智能网联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本土化的设计研发和升级,使产品变得更加精致,更加智能,更加能满足国内用户的用车需求。

  内饰看起来十分时尚,整体辨识度很高。方向盘设计不错,采用真皮材质,尽显大气感。从中控来看,搭配12英寸中控屏,让内饰风格给人印象深刻,细节做的还是很到位的。仪表盘呈现出素雅的设计风格,造型走了运动路线。该车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日常使用基本够了。

  相比全新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提供了超越同级的20英寸精车轮毂以及曜黑进气格栅、运动化V字造型扩散器等众多个性化设计。

  动力操控方面,全新柯迪亚克起步即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快至7.5秒。柯迪亚克GT的驾驶感受显然让人更加心动。除了外观运动感超强之外,实际驾驶时也能感受到柯迪亚克GT的澎湃动力,随叫随到的推背感完美演绎什么叫做运动版车型。变速箱的契合度也非常高,即便是激烈驾驶时,这款变速箱也游刃有余,而且十分聪明,连续升降档也不会让你有明显感觉,可以充分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综合来看,20万左右能买到这样一款运动型SUV也是十分值得了,外观怎么样我们先不提,毕竟是仁者见仁的事,而从空间以及内饰配置来看,德系旗舰级轿跑SUV斯柯达柯迪亚克GT表现得都不错,而且这段时间优惠福利很多,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别错过了!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