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退休搜救犬耍赖走红,网友称赞“太聪明了,出门都知道坐货拉拉”

退休搜救犬耍赖走红,网友称赞“太聪明了,出门都知道坐货拉拉”
2022年06月21日 12:06

  近日,四川的一只退休搜救犬在短视频平台走红,视频中它躺在草地上一动不动,面对主人喊它回家的话语充耳不闻,配合主人略带无奈的川普:“你又耍赖嗦!”迅速在短视频平台走红并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在广大热情网友的评论中,不乏各式各样的神回复,“什么时候送它上学去?也太聪明了”,“该到它耍赖的生活啦”,“退役犬遇到了善良的人,真的享福了”,“它真的好聪明耶,出门都是坐货拉拉”...还有很多网友在评论区讨论起了“货拉拉拉拉布拉多”的热梗,并且分享叫货拉拉拉自家宠物的有趣经历。上千位网友在夸赞狗狗可爱的同时,纷纷表示这是它该有的待遇,因为它年轻的时候工作是非常危险并且很有意义的。

  (短视频画面截图,退休搜救犬倒地耍赖)
  (短视频画面截图,退休搜救犬倒地耍赖)

  在该段短视频内容爆火的背后,不仅仅是因为狗狗聪慧机灵,由于不想回家跟主人耍赖撒娇的有趣场景,更是因为大家看到了特殊工作犬种在退休之后安逸的日常生活。这类特殊工作犬种的退役安置工作,一直都受到广大网友们的关注。看到退休搜救犬“导弹”在草地开心玩耍,回家不想走路还有主人贴心叫来货拉拉“专车”送回家的时候,大家纷纷为主人点赞。

  据了解,视频中的主角黑背是一只名为“导弹”的退役搜救犬,曾参与多次自然灾害搜救行动,并荣获多次比赛奖项,是名副其实的功勋犬。

  (参与救援行动的导弹)
  (参与救援行动的导弹)

  近年来,除了拉货、搬家等情况下大家会选择货拉拉以外,越来越多的养宠人士在面对携宠搬家、送宠物洗澡、带宠物出游等情况时会选择在货拉拉平台下单叫车,一方面,货拉拉相比网约车而言,不存在拒载宠物的情况,对养宠群体 更加友好,同时,货拉拉司机对运输宠物普遍态度较好,更令人放心,另一方面,货拉拉车辆的空间相较于网约车而言更为宽敞,宠物乘坐体验会更好。在面临下雨下雪等恶劣天气情况下,宠物出行成为不少养宠人的头疼问题,火爆全网的“货拉拉拉不拉拉布拉多”热梗也正是在这类情况下诞生。

  随着货拉拉拉宠物概念的普及,更多养宠群体在面临此类情况时有了稳妥、方便的解决办法,货拉拉也将持续致力于打造了“方便、科技、可靠”的互联网货运平台,为客户们提供了更多可靠的服务,满足搬家货运等更加多元化多样化的需求。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