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相约阅动领航读书会北京站:探讨城市新经济,共拓商业新版图

相约阅动领航读书会北京站:探讨城市新经济,共拓商业新版图
2022年08月02日 14:48

  幽静的胡同对面,就是风格现代的建筑;茶馆戏台隔壁,就是话剧芭蕾的舞台,传统文化和外来文化,在这座城市中真正融为了一体。如今,北京也在秉持着这种“开放、包容”的精神去审视城市未来的发展,以创新的业态为城市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增添新的动力。

  7月29日,由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的“阅动领航读书会”主题系列活动以北京为起点正式拉开序幕!本期活动特别邀请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石晓冬,以北京城市发展为蓝本,分享了首都的规划发展以及数字经济带来的新空间、新价值。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王鑫出席了本次活动,与70余位北京的商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开放思维同频共振。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王鑫在致辞中表示,“阅动领航读书会”是新华三为全国商业合作伙伴打造的全新互动平台,旨在通过交流与分享,传递修身、正心、内省、慎思的文化精神,形成新华三商业共享、互动、互助的生态圈,进一步提升合作伙伴管理能力,扩展科技视野,推动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王鑫

  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是人们对未来城市的美好向往。石晓冬在分享中表示,国家对城市的总体规划也在落实这一目标,北京就是业态创新的试验场。在今年,北京适时出台了“五新政策”,从技术创新延伸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社会创新,在打造科技创新中心的基础上深化首都创新功能内涵,发现城市发展与科技创新之间的联系,勾勒未来社会数字化发展的美好蓝图。

  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石晓冬

  在城市创新发展的进程中,数字化创新已经成为了驱动城市变革的核心引擎,能够真正创造出“优政、惠民、兴业、智治”的未来城市,让更多人感受到数字化创新的温度与力量。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紧跟区域平衡发展、县域城镇化等国家战略,把握下沉市场数字化转型的机遇,成立商业BG,以市场、渠道、赋能、产品、服务、模式六大能力,为商业伙伴打造强大的支撑平台,作为数字产业生态链主企业,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城市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新华三集团商业BG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唐亮、副总经理李芊芊、电商营销系统部总监周延、商业运营部 商业渠道管理部总监马红利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北京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