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欢度国庆丨Aneoktur(奥尼康健)NMN送您一份“健康饮食指南”,请查收!

欢度国庆丨Aneoktur(奥尼康健)NMN送您一份“健康饮食指南”,请查收!
2022年09月28日 16:57

  一年一度的国庆假期即将到来。金秋时节,风光旖旎、景色如画,唯有出行方能不负大好时光。不少游客趁着天气晴好带上家人外出踏秋、赏秋,感受秋意浓浓的好时光。但是在“行走山水”的过程中,也不能放松警惕,国庆放长期,健康不放假。想要在国庆假期中要玩得尽兴,需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注意补充营养,特别是营养素的摄入。

  长时间奔波会使身体处于疲惫虚弱的状态,导致免疫力容易低下,更容易引发食欲不振、腹泻、呕吐等水土不服等问题。想要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要注意身体保健,比如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补充营养素,增强抵抗力。

  与健康同行别忘了这一份“健康饮食指南”。营养是维持生命活动的重要物质,一旦缺乏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很大影响。而在旅途中,需要赶行程而难以保持营养均衡,所以在旅途中也需要注重补充营养素。

  但旅途中难以在食物中摄入足够的营养素,这时候膳食营养补充剂就可以派上用场了。膳食补充剂。作为饮食的一种补充,膳食补充剂有助改善饮食状态,促进健康。研究显示,有些膳食补充剂在抵抗衰老、保护心脏健康、改善睡眠、缓解压力等方面起到一定作用,而且这种补充方式更加高效便捷。在挑选相关产品时,建议大家选择拥有良好口碑的专业品牌,质量更有保障。

  比如含有NMN成分的产品。NMN中文全称是烟酰胺单核苷酸,其参与细胞内NAD+(人体最重要的一种辅酶,参与人体上千种生物催化反应)的合成。NAD+含量下降是导致衰老的因素之一。这类膳食补充剂包装精美,不仅可以自己食用,还可以作为走亲访友的礼品。如今市场上相关产品很多,需要一定的辨别能力。

  Aneoktur(奥尼康健)NMN21000依托其高素质的研发团队,与美国众多高等院校及研究机构紧密合作,以美国为研发生产基地,凭借着创新的制作工艺3层缓释技术+酶定向提取技术+肠溶胶囊大大提高吸收率使人体无负担、相比较一些NMN品牌的单一与低含量,奥尼康健不仅在每个胶囊中加入350 mg NMN,还新增调和ß-烟酰胺单核苷酸、吡咯喹啉醌、白藜芦醇、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玫瑰红景天提取物、磷脂酰丝氨酸、虾青素、酵母提取物这8种配方。

  外面的世界很大很美,但玩得再开心也不要忘记及时补充体内营养元素哦,记住国庆出游注意事项,相信你的国庆假期能够收获更多的快乐。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饮食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