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初心不改,共期新篇章|SLEKAN强乐康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初心不改,共期新篇章|SLEKAN强乐康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2022年09月28日 16:58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国庆-祖国万岁!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

  10月1日就成了中华民族普天同庆的大日子。当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胜利的旗帜,在朗朗的空中迎风飘扬,人民扬起了头颅,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为了共和国的成立,中国革命的路上洒满了仁人志士的鲜血。新中国的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

  从此,中国结束了一百多年来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真正成为独立自主的国家,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走上了独立、民主、统一的道路。

  中国人民亦从此站了起来,成为国家的主人。现在的幸福生活,正是无数先烈牺牲换来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力量源泉,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

  建国 73 周年,值此国庆佳节,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强乐康SLEKAN在此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强乐康SLEKAN隶属于福邁香港基因工程有限公司,诞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膳食营养补剂销售、健康管理为一体的新型商贸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外领先的大健康品牌,“强乐康SLEKAN”品牌的初衷是秉持着用天然成就营养健康新生活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更多优质的营养产品,为大众的膳食生活提供更好的助力。

  强乐康SLEKAN品牌提倡,美丽不仅是靓丽的外表,而是由内而外焕发的光芒,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才能够成就真正的美。强乐康SLEKAN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并聘请资深科研人员从事专门研究及与国际著名学府、科研机构的合作,有雄厚的营养科学技术支持,经过数千次实验分析,研发出最科学的健康产品,用我们“匠人匠心”的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

  借此机会,强乐康SLEKAN品牌创始人也为祖国献上了祝福:红旗是鲜艳的,寓意红火;灯笼是喜庆的,昭示吉祥;鲜花是盛开的,献礼国庆;人群是热闹的,满怀喜悦。国庆到,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