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空辰精酿品牌发布会暨酒厂(一期)开业仪式顺利启动

空辰精酿品牌发布会暨酒厂(一期)开业仪式顺利启动
2022年11月23日 15:28

  --空辰精酿 品牌璀璨启幕

  2022年11月19日,筹备一年的空辰精酿品牌发布会暨酒厂(一期)开业仪式在中国宁波盛大开业。

  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董局、宁波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高红明、宁波广电集团电视台频道副总监周海宇、浙江精酿协会会长杨晓军、或不凡精酿创始人谢广华、宁波纵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光曙、宁波资深美食家、宁波美食美客栏目宋玉霞以及宁波餐饮界众负责人、宁波媒体界人士等参与了此次活动,为本次空辰精酿品牌发布助力。

  空辰精酿由3位年轻的80后创立,发布会当天创始人之一彭韬发表了开业致辞,表达了对于空辰精酿未来的发展憧憬与规划。

  空辰·就是精酿

  精酿啤酒与工业啤酒的最大不同之处就在于每一杯精酿啤酒都可以给人完全不同的味觉享受,每一口都能感觉到浓烈的脾性和鲜活生动的灵魂,而空辰精酿可以说是精品、精致、精酿的新一代代表。

  空辰精酿品牌旗下现有空辰小麦(比利时小麦)、十字韧带(浑浊IPA)、黑夜聆听者(世涛精酿)、村边IPA(世交IPA)四款主打精酿产品。空辰精酿酒厂内安装了专业的酿造设备,同时每一款原材料均是甄选优质的啤酒花、麦芽等食材,由杰出酿酒专家精心酿制而成,可满足顾客独特而不同的口味。空辰精酿创始人表示在工业啤酒横行的时代,他们更希望大众能喝上更好的精酿啤酒。

  空辰精酿,星辰相伴

  空辰精酿是一个新的文化品牌,也是一个多元文化交融的平台模式。他所具有的独特口感和新鲜时尚正好迎合了年轻一代消费者对啤酒消费“既要好喝,更要有趣”的个性化需求,相信空辰精酿未来必定无限可能。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宁波市啤酒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