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汽大众新春好礼别错过,全新途昂“大”有看头

上汽大众新春好礼别错过,全新途昂“大”有看头
2023年02月17日 10:39

  2023年伊始,上汽大众就迎来好消息,不仅在2022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获得合资品牌销售服务和售后服务双料第一,同时根据乘联会公布2022年度销量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年共销售1,273,053辆车,同比上一年增长了7.3%,销量成绩喜人。为了回馈消费者,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带来了全系购车好礼,包括至高减免50%购置税、至高5年0利率的金融方案、6,000-10,0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等。

  上汽大众途昂一直是30万级中大型SUV市场上的高人气明星车型,在上汽大众对途昂进行全面焕新升级以后,全新途昂凭借霸气的造型、超大的尺寸、全面的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成为了不少追求豪华高品质出行体验的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也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口碑。

  七座suv车选上汽大众全新途昂—融入更多年轻元素,霸气时尚兼顾

  全新途昂采用了偏硬派的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大气磅礴,同时又将更多的时尚和科技元素融入设计中,展现出更符合时代审美的造型风格,而新款车型增加的远山青的车身配色,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方案。前大灯都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增加了自身视觉宽度,为原本硬派霸气形态增添不少时尚气息,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有着很高的辨别度。

  车尾采用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突出了车体宽阔的姿态,为原本宽厚稳健尾部形态增添不少时尚气息,而且不像一些中大型SUV设计那么粗犷,即便途昂体型庞大,但是它的时尚感拿捏得依旧很到位。

  全新途昂配备上汽大众最新的IQ.Light全LED矩阵式大灯,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照明都一应俱全,并且拥有迎宾唤醒光效,当车主靠近车辆时,车头Logo、格栅灯、行车灯、大灯会依次点亮,同时大灯也会缓缓抬起,让你感受到满满的豪华科技和仪式感。

  此外,贯穿式3D尾灯搭配发光Logo也是一大亮点,尾灯内部多个几何图形拼接成的Y型图案颇为新颖,点亮时动态效果科技感十足。

  2023款全新途昂在轮圈方面进一步升级,入门车型就配备19英寸合金轮圈,大尺寸轮圈兼顾实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视觉上的气势。同时豪华尊崇型将原先的19英寸合金轮圈升级为20英寸合金轮圈,旗舰版车型为21英寸合金轮圈。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昂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mm,轴距2980mm。全新途昂在尺寸上全面领先,这也就意味它有拥有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

  七座suv车选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内饰豪华,科技氛围浓郁

  进入车内,全新途昂得益于采用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内饰方面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内饰设计在兼顾豪华感的同时,更是强调了科技座舱氛围感。中控台整体使用大量软皮材质包裹,同时搭配缝线装饰,视觉和触觉各方面都不输豪华品牌。

  全新途昂标配10.2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色,提供三种显示模式满足用户喜好。中控屏的尺寸与分辨率高于同级平均水准,并支持多点触摸。视线转向前方,可以看到W-HUD抬头显示系统将于车速、巡航控制、导航信息等驾驶相关信息都清晰地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之上,从而实现与仪表盘、中控屏的多屏互联。

  中控触屏内置最新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系统的UI界面布局简洁明了,就像是横放的智能平板,车辆的常用功能都放在系统的主界面,通过左右滑动屏幕选择所需功能,对于用户来说没有上手难度。如果你觉得滑动操作不够炫酷的话,它还可以通过手势/语音控制对屏幕进行隔空操作。

  此外,它的空调、音量和天窗等控制按键皆采用触控式按键,使用体验流畅便捷。MQB EVO特色的“保时捷同款”电子挡杆也没缺席,不仅精致美观,还给控制面板下方腾出了一块硕大的储物空间。丰富的30色环境氛围灯和独特的流光面板,在夜晚很好地烘托了车内的氛围感觉。而这些在同级别其它车型中都是非常少见的。

  全新途昂配备12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这对于喜欢听重低音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配置。带有“harman/kardon”字样的高音扬声器面板也给顶配车主带来了一份专属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2023款全新途昂全系均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以往只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下放给到了更多入门车型。同时以往尊崇豪华版车型配备的倒车影像功能,升级为360°全景影像。这是在加量不加价的情况下,给消费者带来更智能安全的驾驶感受。

  七座suv车选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大不止于大,乘坐体验舒适

  全新途昂全系均采用皮质包裹座椅和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其包裹性非常出色,表面的纹理处理也很有设计感。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航空头枕、主驾座椅记忆、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加热/通风等,充分体现了全新途昂豪华旗舰SUV的定位。

  该车7座(2+3+2)灵活布局让全家出行不再拘束,同时第二/第三排座椅支持单独放倒,让其可以在2座-7座间自由切换,后备厢容积从最小286L最大可以扩展到2415L,满足了生活中可能会碰到的各种用车需求。

  空间表现方面,身高165cm的女性体验者坐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超过2拳。来到后排,前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的头部空间2拳,腿部空间超过2拳,中间座位的地板也算比较平整。整体空间表现在同级中属于上乘。

  至于第三排,得益于该车长轴距优势和平直的车顶线设计,体验者可以比较轻松地坐进去,头部空间2拳,腿部空间超过2拳,能够很好地胜任全家出行的用车需求。

  整体来说,全新途昂的储物空间表现非常不错。常见放置随身物品和手机的储物空间都有涉及,四个车门内拉手都采用了封底设计,平时可以用户供摆放手机或者零碎小物件。中控台下方的中央通道处重新设计优化后,布局更加简洁合理。悬浮中控桥洞不仅显得更为高级,而且也实实在在地为车内增加了可观的储物空间。

  七座suv车选上汽大众全新途昂—2.0T高效省心/2.5T V6动力强劲

  动力方面,全新途昂搭载2.0T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其中2.0T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即330TSI车型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380TSI车型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全系均匹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在大众品牌车型上都有着很高的装机率和长期的服役,稳定性、平顺性、燃油经济性都比较出色。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是省心的好选择。

  2.5T V6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为50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2秒,成绩非常出彩,同时这也是该级别中性价比最高的V6发动机,对于追求强劲动力和大排量的消费者来说诱惑力不小。

  全新途昂的四驱系统采用了适时四驱结构,设有运动、经济、标准、越野、雪地、自定义等多种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多样化的驾驶模式提高了车辆的通行能力,同时V6车型配备的DCC自适应悬架还能给予车主更多的驾驶乐趣。

  七座suv车选上汽大众全新途昂—总结

  上汽大众全新途昂从外观设计到内饰质感,从科技配置到动力输出,表现都非常均衡,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也能兼顾舒适性以及实用性,丰富的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也能带来更多驾驶乐趣,不愧是上汽大众旗下的豪华旗舰SUV。30万左右的预算,想入手一辆空间够大、配置丰富、舒适平稳的家用SUV,那么上汽大众全新途昂是一个不容忽略的选择,现在还有购置税减免等多重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线下经销商了解一下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途昂上汽大众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