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感冒了,要“感快好”!丽珠抗病毒“我只对你感冒感爱季”活动暖心告白感人发布

感冒了,要“感快好”!丽珠抗病毒“我只对你感冒感爱季”活动暖心告白感人发布
2023年02月17日 10:34

  不管是“一束花、一杯水、一顿亲手准备的家常便饭”,还是“一首歌、一份礼、一句情真意切的问候”,这些跟“爱”有关的表白,在丽珠抗病毒颗粒2月13日发起的“我只对你感冒感爱季”线上活动中,刷爆了手机屏幕,延续着情人节的余温。

  “情人节”是近几年备受恋人们追捧的节日,丽珠抗病毒颗粒在情人节期间上线“我只对你感冒感爱季”活动,不仅提供了爱情表白的平台,也提供了朋友之间、亲人之间互相表达关心的平台。尤其是进入了2023年,疫情虽然远去了,但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对家人们、朋友们健康的关心却更多了。在“我只对你感冒感爱季”活动中,也充满了对健康的祝福,其中还表达了在关心的话语之下,更重要的是爱的行动。

  就像感冒了,也许不会严重到要去医院,但也会引起各种难受的症状,像发热、鼻塞、流鼻涕、身体乏力等,如果不及时干预,还有引发并发症的风险。所以,我们每个人感冒了,都希望“感快好”。这个时候,如果有人能递上一盒药,端上一杯水,药效好的感冒药加上关心的行动,自然能让感冒“感快好”了。

  作为老品牌感冒药,丽珠抗病毒颗粒在抗病毒、快速除症状、安全性高等方面一直有突出表现。丽珠抗病毒颗粒主要成分由板蓝根、连翘、石膏、知母、芦根等纯中药成分组成,其中重要成分连翘苷双倍投放的配方,和对知母采取的单独醇提取工艺,都让药效得到了更充分地发挥。经临床实验数据证明,丽珠抗病毒颗粒能快速缓解感冒引起的发热、鼻塞、流涕等令身体难受的症状,让身体“感快好”起来。现在,丽珠抗病毒颗粒已经是很多老百姓家中的常备感冒药,也因临床疗效确切、安全性良好,获得过“国家重点新产品”、“四川省名优特新产品”、“成都市名优产品”等称号。

  这一盒小小的感冒药,足以体现出对爱人、家人、朋友的关心了。在家中,为爱人备上丽珠抗病毒颗粒,感冒时有备无患;不能经常陪伴在爸爸妈妈身边,为他们备上丽珠抗病毒颗粒,让日常生活更放心;出差或旅行,备上一盒丽珠抗病毒颗粒,即是为自己准备,也是为同行的朋友准备,让行程更安心。虽是小小的行动,去做了,才会让感冒“感快好”!

  截止到发稿前,“我只对你感冒感爱季”活动的播放量已经突破400万,还有更多的网友正在参与进来。“我只对你感冒感爱季”活动将一直延续到2月19日,这一天虽是活动的终点,更是爱的起点。赶快来参加活动,为生活留下充满爱意的一刻。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感冒感冒药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