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UCAM:培养AI产品开发“正规军”

UCAM:培养AI产品开发“正规军”
2023年02月17日 10:07

  AI是新的工业革命,甚至有可能会远超工业革命。但AI发展不仅要挑战技术难题,还要解决行业应用场景、商业模式,乃至伦理道德等一系列问题。这就需要一支接受过规范训练的专业人才,培养AI人才“正规军”迫在眉睫。

  而这其中,“AI产品经理”是整个AI产品开发的“战地指挥官”,也是决定AI产品成败的关键因素。这一岗位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既要懂产品开发管理,又要懂AI技术开发。而要成为专业的“AI产品经理”,我建议您应当学习并报考“UCAM人工智能产品经理”证书。

  “UCAM人工智能产品经理”证书隶属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创新及产品管理项目”,颁证机构是联合国CIFAL中心。国内知名的创新管理咨询测评机构QGENIUS和CIFAL中心合作,已经正式将这一证书引进国内,并提供本地化的培训和考试服务。

  对企业而言,培养和招聘取得“UCAM人工智能产品经理”证书的员工,不仅可以提升AI产品开发的成功率,更是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和ESG战略落实到产品开发的关键保障环节。UCAM作为一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证书,则为企业在这一领域的合标提供了权威证明。

  而对个人而言,能力是内隐的,尤其是像AI这样的新能力。即使我们具备能力,别人也不一定识别得出来或者相信我们拥有这些新能力。尤其是对不熟悉技术的HR而言,他们很难单纯通过简历判断您的真实能力。但他们又是筛选求职者的第一道关口。因此我们需要让自己的能力“看”得到,而一张权威的UCAM证书就能解决这个难题。它让HR的决定变得容易,也让我们的职业理想更快实现!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