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酶可邦”关注环保专题 > 正文

内蒙古中西部再次出现轻微扬沙浮尘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23日电(记者张云龙)受一股冷空气影响,23日14时以后,内蒙古中西部偏北地区出现轻微扬沙浮尘天气,这一地区10天前曾发生类似的扬沙浮尘天气。

  呼和浩特市区午后渐渐起风,空气里开始弥漫沙尘,到傍晚19时,天空已被笼罩在一片昏黄当中,风卷起塑料袋,飞扬在半空中,路上的行人很快变得稀少,但不少楼房的楼道内仍可以闻到呛人的沙尘味道。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内蒙古气象台提供的消息称,这次轻微扬沙浮尘天气主要是受冷空气影响,当地的沙尘被大风卷起,范围涉及内蒙古中西部阿拉善盟、巴彦淖尔盟、包头市、呼和浩特市和乌兰察布市等地的偏北地区,风力平均约五到六级,局部瞬间风速超过12米/秒。预计扬沙浮尘天气明天将会结束。

  2003年内蒙古基本没有发生大的沙尘暴天气,但去冬以来,内蒙古中西部地区降雪偏少,预计今春沙尘天气的频率将超过去年。

  相关专题:“酶可邦”关注环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