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影响世界历史100事件》(珍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15 青年参考

  本书由众多学者历时两载打磨而成,甄选出影响历史的100个事件,详细解读,深入剖析,旨在让读者从历史的玄 机中找到思考的方法和生存的智慧。在世界历史之长河中,所发生的事件数不胜数,对于悠悠五千年所发生的历史事件,以“ 100”来定论,有些过于“残忍”,也正因为如此,才足以显示本书所选“100事件”之重要性。

  孙铁编,线装书局2004年4月

  《涡轮战略》

  作者博恩·崔西是当今美国优秀的个人和职业发展培训师、商业咨询顾问,也是美国出色的商业演说家和畅销书作家 。在这本书中,作者为人们介绍了一整套制定和实施战略的有效方法,之所以冠名为“涡轮”,就是因为这套方法能够对企业 施以巨大的推动力,“就像给战略装上了涡轮发动机一样”。21章文字将制定和执行企业战略的精妙之处有条不紊地娓娓道 来,为读者揭示出一系列极具建设意义的管理方法。最可贵的一点是,在对企业和个人进行指导时,作者并没有板起面孔冷冰 冰地说教,而是像一位熟稔的朋友那样,用轻松风趣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实例对商业运作规律进行条分缕析,这就显示出了他 作为商业演说家多年历练形成的风格特点。

  [美]博恩·崔西著;张春萍译,华艺出版社2004年12月版

  《水煮西游记》

  吴承恩的《西游记》可谓家喻户晓,但如果我们用现代管理学的角度观察,会发现《西游记》原来还是一部现代管理 百科全书。

  《水煮西游记》的作者郭城以培训师的视角,将《西游记》解读成为一部融合领导力、团队建设、项目管理与客户服 务的管理教科书。

  该书融合现代管理学精髓,见长于形象思维,集娱乐与知识教化于一体,让读者在谈笑中获得管理的真谛。

  郭城著,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2004年11月版

  《黄永玉的柒柒捌捌》

  聂玫著石磊摄影,湖南美术出版社2004年8月版

  《往事回首录:周而复封笔孤本》(全三册)

  周而复著,中国工人出版社2004年10月版

  《钱与闲》

  [美]麦可·勒巴夫著,现代出版社2004年10月版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