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招空姐 模仿超女搞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7:15 重庆商报

  

南航招空姐模仿超女搞海选

  昨日上午,杨家坪直港大道南航空姐海选现场,评委正在检查选手的手型。当日,300多美女报名参赛。南航此次空姐选拔的复赛将在全国首次采用电视选秀的方式作为竞聘平台,除了考察礼仪、才艺及应变能力外,美女们还将身着比基尼到外景走秀,以展示自身风采 记者 张路桥 实习生 梁杰 摄

  昨日上午,,南方航空集团来渝招收空姐的海选现场,首日就吸引了300多美女赶来报名。南航此次空姐选拔将在全国首次采用电视选秀的方式作为竞聘平台,除了考察礼仪、才艺及应变能力外,美女们还将身着比基尼到外景走秀,以展示自身风采。

  母女坐了30小时车赶场

  昨日上午8点50分,距离接受报名还有40分钟,上百名打扮得时尚靓丽的女孩就守候在杨家坪直港大道报名点旁,排起了100多米长的队伍。40多岁的王女士带女儿从贵州赶来,手臂上还挎着个旅行包。

  据这位王姓女子称,女儿刘燕在贵州民族大学念旅游专业,在网上看到招聘启事后,女儿便希望来渝参赛。王女士就和女儿坐了30小时的车来渝参赛。

  可惜的是,在初步体测中,刘燕由于身高离标准仅差0.1厘米而惨遭淘汰,刘燕眼含热泪告别了赛场。

  公务员美眉梦想周游世界

  家住九龙坡区的黄女士为了给女儿准备的时间,干脆亲自上阵给爱女报名。

  黄告诉记者,女儿小静毕业后在区人大工作,但小静从小就梦想能当上空姐,到处周游世界各地,看到南航要来渝招聘的消息后,她主动带着女儿赶来报名。小静昨日幸运通过体测关,随后顺利晋级下一轮。

  重庆报名者显得势单力薄

  据南航现场一负责人称,昨日共有300多美眉报名参加海选,经体测后有150人上台面试,但最终只有24人顺利拿到了晋级下一轮的入场券。

  据了解,首日前来报名的美女中,外省市的女孩占了一半以上,报名的重庆女孩显得势单力薄。

  记者 邱竹 实习生 陈曦希 秦权军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