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招空姐 模仿超女搞海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7:15 重庆商报

  

南航招空姐模仿超女搞海选(2)

  微笑始终都挂在脸上,选手们都信心十足

  赛程

  准空姐上电视PK全国首创

  据南航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到12号海选结束后,选出的美女将参加统一的文化考试,再经过体检和复试后进行集体培训空乘人员的基本礼仪。

  为了全面展现个人风貌,随后所有的参赛美女还将身着比基尼泳装到外景地拍摄录像,在进入电视选拔阶段时作为记录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个人风采。

  南航集团直属党委副书记孙晓毅称,最终进入复试的25名美女将和超女一样上电视PK,这在全国也属首创,届时通过电视选出的15名选手将和全国其他分赛区的选手一起参加复赛。孙告诉记者,通过电视海选,可以让空姐选拔更加透明公正,让更多市民了解选拔空姐的全过程。

  相关新闻

  圆脸短脖美女无缘空姐

  据称,由于此次选拔要求中明确提出参赛女孩年龄在18—25岁,身高在1.65米—1.75米,需高中以上学历。当空姐除了整体形象要好,最重要的是要有亲和力,如“邻家女孩”一般学会微笑,比如在笑时要求露出8颗牙齿,当然笑过头了也不行。

  据南航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招空乘人员首先要看身段条件,圆脸、脖子短的都一律无缘空姐职业,原因是空姐的制服设计特殊,如果圆脸戴上帽子,会显得更圆。脖子短的要是系上丝巾后影响空乘人员的气质美感。

  

南航招空姐模仿超女搞海选(2)

  评委们正逐一检查选手们露出来的小腿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