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女大学生当上两会礼仪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2:11  汉网-长江日报
武汉女大学生当上两会礼仪员(图)
后排右一为孙菲。

  本报讯(通讯员李芳睿 王霞 记者万建辉)一袭鲜红的宽边长大衣,衬着粉黄的围巾、黑皮靴,北京天安门前,青春靓丽的“两会”礼仪员成了特殊的风景。在这些礼仪员中,有一名20岁的女孩孙菲,是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旅游系的大二学生。

  “我是1月27日到北京五星级酒店职工之家实习的,一个月后,酒店挑选两会礼仪员,我光荣入选。”昨日,孙菲在电话中抑制不住兴奋告诉记者。

  “我是辽宁代表团的礼仪员,每天早上6点起床,7点跟车引领代表们前往人民大会堂。”谈起这几天的两会工作情况,孙菲滔滔不绝。

  回到酒店,清理代表们的信件是她们的主要任务。当天收到的信件一定要当天送到代表手中,有时代表不在房间里,便每隔半个小时,一遍一遍地送,直到送到为止。

  在服务中,对这些礼仪员最大的要求就是时刻保持笑容,让每一位代表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为此,她们进行了专门训练,微笑时只露出8颗牙齿,这样才笑得自然、亲切、美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两会 礼仪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