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在线:也谈女人露点和男人脱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46 四川在线

  上网冲浪,无事喜欢上四川论坛潜水,因为四川论坛尤其是夜话确实是个水平很高的论坛,网友们有见解敢说话,自从来了以后受益匪浅,日前见有兄对那个女生办展览之事及一些另类男人的所谓行为艺术很看不惯,就顺手跟了一个贴子,想想不过瘾,又把跟贴另开一贴,和有兴趣的网友一同讨论一下。

  当年祢衡祼衣击鼓骂曹,流传下来的是千古佳话,由此可见男人皮老肉松的玉体也
并不见得就是丑恶的。祢衡说的更好,身体发肤来自父母,何丑之有?父母疼爱,自家爱惜,虽是臭皮囊,也伴我们的生命一生一世。终年蒙头不见天日,有何不可见人之处?何其不公也?

  女人的身体就更不用说了,露露下体怎么了?女人的阴部仍是生命之源,是美丽而伟大的,女人的阴部扮演的是人类繁衍生息的土地的角色。哪一个正人君子是石头里崩出来的?哪一个女人敢说不爱惜自己的阴部?哪个男人敢说自己不喜欢女人那个肥美滋润的阴部?我不知道“淫”字是什么时候和“秽”字连到一起去的,人类不“淫”,人类就灭绝了,何来“秽”之说?封建卫道士们对一个年轻女性展现自己健康得象玫瑰花一样的美丽之处竟然显得如此粪概,真真叫人叹服。

  古代的人们崇拜性器官,把自己的性器模拟成宝塔,模拟成琮,或是根本不模拟,而是直接塑造一个大大的性器高供于庙堂之上,那是因为古人没有经受过千年儒家教育对人性造成的扭曲。那才是人类的天性,性是伟大而崇高的。

  再说说那个勇敢的女生,她做了什么?她只不过是把有关性事摆到了阳光下面,性事的美好我想恐怕哪一个正人君子都是知道的,除非他性变态性无能。既然是美好的,为什么就不能大胆地说出来?有的正人君子会说去看展览的人没有多少是抱着艺术的态度去看的,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性冲动去的。那又怎么样?如果性冲动不是一种人类健康的情绪,何来“

性感”二字?夏天的女孩们的清凉打扮让我们感叹世界的美好,感恩上帝的创造,感概性别存在的美妙,那女孩岂不也是犯罪了?

  一家之言,自身感受,不同见解,敬请拍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