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一美国人在深圳公共汽车上非礼妇女专题 > 正文

美青年深圳非礼妇女追踪:马克被处罚 事主未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2日06: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南方都市报消息,备受舆论关注的“美国青年非礼中国少妇”事件终于有了结果。记者昨日从马克代理人陈海涛律师处获悉,根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因侮辱妇女,马克被处以警告处罚。

  在这份由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作出的裁决书中同时指明,如马克对处罚有异议,须在六十天之内提起行政复议。据陈律师介绍,马克本人已放弃行政复议,并表示完全接受深
圳警方的处罚决定。马克在传真给记者的《我接受处罚决定》一文中写道:“我完全接受深圳警方的处罚决定,警方充分保障了我的辩解权利,我通过委托律师和自行辩解行使了这一权利。”同时马克表示,“我已认识到我的错误,我对郭女士表示我最深切的歉意,我已为自己的过错付出代价,希望她能原谅我。”

  事后,记者拨通了郭少飞女士的手机,郭女士在电话里表示她已经知道处罚决定,但暂时不想对处罚表态。(傅小永)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弱女子为胸部被辱讨说法 “惊人之举”做得好(2002/03/18/ 09:52)
评论:如何惩治非礼中国妇女的外国流氓(2002/03/15/ 03:16)
评论:尊严只值一元就不是尊严(2002/03/15/ 03:14)
评论:索赔一元钱是否在浪费社会资源(2002/03/15/ 03:12)
评论:客观看待骚扰事件 给马克以“国民待遇”(2002/03/15/ 03:11)
美国人非礼少妇:社会反响强烈 受害者欲息事宁人(2002/03/14/ 16:00)
美国人深圳耍流氓事件:受辱女子可能放弃起诉(2002/03/14/ 05:51)
全国关注造成心理压力 深圳受辱女暂未选择起诉(2002/03/13/ 09:20)
记者进行详细调查 非礼中国少妇的美国人底细曝光(2002/03/13/ 05:08)
评论:索赔一元钱能维权吗(2002/03/13/ 04:57)
一美国人在深圳公共汽车上非礼妇女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北大文化产业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让我送您留学去!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