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滩画报专题 > 正文

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部分参赛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4:57 外滩画报

  《兄弟》(芬兰)

  影片讲述了一对生活方式完全不同的兄弟之间的故事。

  哥哥沙米是一个成功的摄影师,但是个人生活却很不如意,他陪伴弟弟及其女友治病,他们因为有爱而幸福的日子让 哥哥感触良多。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热门专业热招!

  《父亲与他的儿子们》(法国)

  里奥的家庭美满幸福,他的三个儿子们携手共同撑起了事业。直到有一天迈克斯和大卫发生了严重的分歧,兄弟俩反 目成仇。

  《回家》(德国)

  丈夫瓦尔多和妻子阿尼卡工作很卖力,就为了赚钱,供三个儿子读书。但是,他们却没有意识到他们为此付出了很多 ,儿子们和父母之间的关系也渐渐疏远。

  《天堂书屋》(日本)

  Kenta是个年轻的钢琴演奏家,他在人间被乐队炒了鱿鱼,却在天堂重新找到了自己生活的目标。在天堂和人间 ,Kenta和Shoko同时弹起《永远》。

  《蛇之恋》(日本)

  日本民族舞蹈中有一幕传统戏剧名为DOJOJI,讲述的是这样一个传说:古代有一个公主爱上了祭司,祭司拒绝 她后跑到DOJOJI寺中躲藏,公主一路追赶,被一条河挡住去路,泣泪成血,投河自尽后化成一条蛇。影片讲述的就是这 样一个故事。

  《我的父亲》(意大利/巴西/匈牙利)

  赫蒙的父亲的尸骨在六年后被发现,可是舆论与民众都举行示威游行,因为这个曾经为希特勒服务的科学家并没有受 到应得审判与惩罚。因此,他们开始攻击赫蒙。而律师则想听听赫蒙对整件事情的理解,于是一个故事渐渐呈现。

  《还俗》(泰国)

  塔穆是个和尚,从小在寺庙成长。他的妹妹在一次意外的爆炸事故中丧生,塔穆不得不离开他一直与世隔绝的僧侣生 活,去照顾他的侄女,才上小学的女孩马丽娜,开始入世之旅。

  《玛利亚的忏悔》(克罗地亚)

  故事发生在17世纪,当时耶稣会开始在中欧开始产生影响。玛丽的丈夫一年前去世,因此玛丽一个人在偌大一个城 堡中过着孤独的生活,渐渐对生活产生了绝望……

  《战争阴云》(加拿大)

  在越南战争中,加拿大曾秘密派兵援助美国。而大卫从小在一个三口之家中长大,他的父亲经常告诉他说,当战争来 临的时候,你就跑。可是大卫还是参加了越南战争,并且在战争中腿部受伤,从而成了一个瘸子。

  《特玛拉》(匈牙利)

  影片是一个富有寓意的小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德米特的曾经红极一时的摄影师在失去信心和创作灵感后的生活。

  《代价》(伊朗)

  影片以伊朗的小镇的人的生活作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

  爸爸因为生活所迫不得不通过砍伐村中的树林养活全家。然而在一次秘密的砍伐过程中,他被警察抓住,并且关进了 监狱。生活的窘迫在慢慢的吞噬着这个普通的家庭……

  相关专题:外滩画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