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专题 > 正文

面包车里加进柴油引发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8:15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九梅)“刚从加油站出来,没走多远车就开始冒烟,最后用出租车拖到修理厂的。修车工发现 是汽油里有柴油所致,这一定是加油站把柴油当成了汽油了。”车主孔先生气愤地说。

  5月2日下午1时30分许,孔先生和几个朋友分别开着几辆车想去乌兰察布市凉县送货,考虑到路程远,怕往返的 油不充足,孔先生就开着蒙A52395车牌的面包车来到呼清公路凌
峰石油加油站加了50元钱的“汽油”后离开了加油站 。当时走出不足3公里时,他的车就冒出大量的烟。开始他以为是前面的车,后来感觉不对劲儿时车已走不了了。发现车出了 故障,孔先生打电话叫了一辆出租车把面包车拖到呼市玉泉区呼清路洪兴建材市场对面的“志强中小型汽配修理厂”,在修理 时,修理工人发现孔先生面包车的油箱中是汽油和柴油的混合物,导致车冒烟,没劲。工人让孔先生买来汽车重新启动车,这 时车能恢复正常,但仍然冒大量的烟,工人要求车大修,费用在1300元左右。

  孔先生说,因为他刚刚从加油站加“汽油”后,油箱中就出现了柴油,是加油站误把柴油当作了汽油所致。(有加油 卡证明),发现这一问题后他找到了凌峰加油站,加油站的张经理赶到了修理厂,给孔的面包车重新换了机油,但换机油后的 车仍大量冒烟,听修理工人说只有大修才能修好车后,就否认了加错一事。

  随后,记者同呼市玉泉区昭君工商所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了该修理厂,从修理工人口中证实了孔所说的一切。之后, 记者一行几人来到了呼清路凌峰加油站见到张经理,经经理说加油工没有把油加错,因为加油卡上写的是汽油不是柴油,如果 加油工承认加错了油,加油站会给孔先生修车,所花的费用必需由加油工人出,因为公司有规定谁出错误谁负责,当初给孔车 换机油是考虑到老顾客可适当给孔些补偿,如给一二百元,太多的话加油站不会承担。

  玉泉区昭君工商所的李姓工作人员说,无论从时间上还是从第三者旁证上,都说明是加油站加错了油,如果协调不成 ,建议孔走法律程序。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