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晨报聚焦栏目专题 > 正文

女子为扰牌局报假警“杀了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2:28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记者 王业全)见老公带着朋友在家里打牌,老婆在气愤之余和老公吵架后外出。为了捉弄老公,让他们打牌打不安稳,这位老婆竟打110报警,称失手把老公给杀了。

  “是110吗?我们家出事了,刚才我在和老公吵架时,失手用刀把老公砍死了!”前天晚上10点多,南京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的报警,而话刚说完,该女子便挂断了电话
。110指挥中心根据该女子报警所说的地址,立即让附近的雨花台特巡警大队110民警和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往小行附近的案发现场。

  3分钟内,2辆110警车几乎同时赶到,当110民警敲开该户人家大门时,却被眼前的情景弄蒙了。只见4男子正在屋里打牌,整个房间烟雾缭绕。见110民警突然造访,男主人立即上前解释说自己和3朋友是打牌娱乐,没有进行赌博。在得知民警是因为接到他老婆报警说她把老公错杀的事才赶来的后,气得连骂老婆太过分。

  男主人介绍,前天晚上,他带着朋友来家里聚聚,在喝过酒后,3朋友说在他们家打一会牌再走。没想到,本来就因家庭纠纷和他吵架后还没有和好的老婆是气坏了。在他们打牌时,老婆又和他发生争吵,并出去了。“我还以为她出去消消气就会回家,没想到她竟报假警来捉弄我!”

  老公显得很气愤。而大约10分钟后,报警的女主人回家了,面对民警,女主人连说对不起,称自己当时在气头上报假警是想报复老公,没想到惊动了这么多民警。由于该女子报假警情节恶劣,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准备严肃处理。

  相关专题:南京晨报聚焦栏目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