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亲爱的,明年情人节我们这样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56 国际在线

  网友:质数

  亲爱的老婆,离明年的情人节,还有364天了。我知道,今年情人节,你对我的表现并不满意。我向你保证,明年,我会做得更好。

  今年我送你的蓝色妖姬掉了颜色,这是我想不到的,你知道我的化学成绩一直都不
好,我不知道粉色的玫瑰经过什么化学反应变成了价格昂贵的蓝色。为保证这类事情不再发生,我已经在咱家阳台为你种下了九百九十九枝玫瑰。明年情人节,你爱染颜色的也行,爱原装的也行,自己插着玩也行,站在街上写着“荷兰进口”卖掉也行。

  还有卡片上的英文,我真的不是故意写错的,我真的不知道

情人节是“Valentine'sDay”,我已经买了一本英文字典,把所有洋节的名字都查过了,明年保证不会错了。

  昨天晚上你连快餐也没吃上,只吃了我的爱心快食面,让我很过意不去。我在餐馆订好了位置吃饭,可是因为塞车迟到了十几分钟,座位被取消了,没办法,看餐馆外面排的长队,就知道这不只是商家的意见,也是群众的心声。取消我们的位,成全了另外一对小情侣,这也是一件好事。明年我会用赵钱孙李不同名字多订几个位,吃上哪个算哪个。

  昨天你数了我的手机短信,认为祝福情人节短信的数量就是情人的数量,这是大错特错了。大部分发短信来的人我都不认识,那个说“爱你一万年”的人我调查了,是给我们家送煤气的,你手机上“爱你一万年”的短信也是他发的,你不用假装说手机丢了。明年情人节那天,我的手机你带着,爱给自己发点啥就发点啥吧。

  我不是忘了送情人节礼物,你问我为啥在屁股后面系了一个蝴蝶结,因为我就是礼物。听说现在送礼物已经不时兴了,玫瑰花要送金的,巧克力盒子里面要藏着车钥匙。我想来想去没什么更好的礼物了,只好把自己先押上,明年咱们的房子分期付款就结束了,到时候我会把蝴蝶结系到大门上。

  昨天岳母大人因为我的原因而生岳父大人的气,让我很过意不去。尽管蓝色妖姬是染色的,我多少也应该替岳父大人买上一束,让他送给老婆。老两口对我们眉来眼去的过节颇有意见,我明年准备提前订“情人节客房”,咱自己过自己的洋节,别在家里给老人添堵。

  不是我不想在情人节登记结婚,婚姻登记处早就预约不到了,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是有名额的。咱今天登记也是一样的,而且我保证,就登这一次,明年这项工作我就不部署了。

  来源:南方报业集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