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吸毒富婆的忏悔:愿出千万元回到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3:33 现代金报

    金报讯 (通讯员 夏凡 记者 程超) 杭州上城区警方近日破获一个特大贩毒案,4名正在余姚某别墅进行交易的嫌疑人被警方一举抓获。警方当场查获350克海洛因、60克类似海洛因的辅料,以及21.7万元毒资。为了抓获贩毒嫌疑人,民警连续几天进行了24小时监视,甚至假扮成宾馆服务员和保安与其斗智斗勇。

  斗智斗勇

  民警假扮保安进驻宾馆

  3月上旬,上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悉,在杭的一名女性吸毒人员近期有可能进行大宗毒品交易。通过外围调查,警方发现,这名叫李娜(化名)的中年女性最近频繁地与余姚方面联系。

  3月19日中午,李娜住进了杭州湖滨一带某宾馆,之前她分别从几个银行提取了22余万元的现金,装在一只带有卡通图案的塑料袋中。警方断定,李娜的购毒行动即将展开。禁毒大队立即与湖滨派出所联系,派出8名民警入驻该宾馆,分别假扮成宾馆的保安和服务员。

  当天下午5点左右,李娜下楼与2名年轻男性和1名中年女性见面,此三人是乘坐一辆余姚牌照的尼桑轿车来杭的。据站在宾馆门口迎宾的“保安”判断,2名男性操着贵州口音,可能是贵州省纳雍县人。在李娜与三名“客人”交谈期间,假扮成服务员的民警曾两次以点菜和打扫房间的名义进入房间,发现在交谈中4人提到毒品交易时所使用的“术语”:一个多少?一个650等等。

  经过省公安厅调查,尼桑轿车车主是一名吸毒者。种种迹象表明,李娜等人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嫌疑越来越大,且交易量应该不小。

  转战余姚

  苦等两天后四嫌犯落网

  3月19日晚上,4人分别入住杭州的3个宾馆,次日一早他们乘坐尼桑轿车赶往余姚。在2名男性离开后,李娜和中年女人进入了余姚市区的一幢别墅里,李娜的手中依然拎着那只装有巨款的卡通图案的塑料袋。民警判断,交易还没进行。晚上7点20分,2名年轻男人拎着一大袋芦柑一前一后走进别墅。30分钟后,4人同时走出别墅,其中一名男性拎着李娜的卡通塑料袋,而李娜手中换成了一个黑色的垃圾袋。

  苦苦等候了2天的民警将4人一举抓获。警方从李娜身上搜出350克纯度极高的海洛因,从一名男性贩毒者身上找到60克类似海洛因的辅料和21.7万元的现金。经审查,他们承认了此次贩卖海洛因以及之前有过2克海洛因交易的事实。

  富婆悔恨

  愿出1000万回到不吸毒时

  据上城警方调查,2名男性贩毒者为兄弟俩,姓蒙,贵州人,哥哥25岁,弟弟20岁;中年妇女叫徐玲(化名),是此次交易的介绍人。4名嫌疑人均有多年的吸毒史,其中介绍人徐玲非常有钱,为避免吸毒被警方抓获曾先后买了4幢别墅藏毒,被抓时她悔恨地说:宁愿倾家荡产拿出1000万元,只要能回到不吸毒的时候。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