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专题 > 正文

拉登秘密潜入巴南部 化装成部落百姓带数百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4:3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3月1日巴基斯坦《黎明报》援引美国媒体2月29日的报道称,在“基地”和“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保护下,本·拉登27日化装成巴基斯坦部落百姓的模样秘密潜入巴南瓦齐里斯坦地区。

  报道称,拉登“目前藏在”南瓦齐里斯坦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地方。此前,美军的先遣部队已经在阿富汗南部迫使拉登和他的“塔利班”支持者撤离在阿富汗的藏身地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称,美军的搜索队曾不止一次靠近拉丹等人的藏身地点。迫于美军逼近形势,拉登和他的追随者们不得不前往巴基斯坦部落区寻求避护,他们遂于2月27日越过边境进入南瓦齐里斯坦地区。拉登进入南瓦齐里斯坦后,他的处境也并不安全,因为这一地区早已纳入美国和巴基斯坦军队的搜捕视线。

  美巴军队之所以迟迟没有发起全面进攻,是因为目前拉登身边有数百名普克胡腾族武装分子在给他提供贴身保护。巴基斯坦政府担心一旦发起进攻,将会造成大量普克胡腾族人的死亡,并给伊斯兰堡政府造成非常大的负面政治影响。因此,巴基斯坦方面建议美国通过提供食品和水将普克胡腾族人从拉登身边吸引开,再实施抓捕。

  又讯 巴基斯坦军方3月1日断然否认了有关巴基斯坦已与美国达成协议,允许美军进入巴基斯坦领土捉拿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报道。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02日 第十五版)

  相关专题:美英特种部队追捕拉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