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布什克里搞笑比拼:克里比布什更善于亲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02:10 新闻晨报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7月28日报道,美国大选日益临近,现任总统布什和参议员约翰·克里两位总统候选人拉开了宣传架势,各种民意调查机构也开足了马力对选情走势进行调查。

  在正规调查紧锣密鼓进行的同时,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民意调查也“掺和”进来———布什和克里亲吻指数孰高孰低?两人谁的发型更酷?谁在酒吧更受欢迎?……

  比发型 切尼近似光头的脑门被忽略

  在选择爱德华兹为搭档之后,克里曾开玩笑地说:"我们有更好的前景、更好的理念……对美国发生的一切有更好的感知力。而且,我们有更好的发型。"

  但是,当美国"华尔推剪公司"公布了他们的民意调查结果之后,克里在发型上输给了布什,至少在前额部分他的确是输了。"华尔推剪公司"没有对切尼和爱德华兹的发型优劣进行调查,可能他们考虑到切尼那近似光头的脑门吧。

  一家研究发型的个人仪容公司的民意调查也表明,51%的美国人更喜欢布什的发型,只有30%的美国人认为克里的发型更有"白宫相"。

  "观点调查公司"也进行了类似的民意调查,10%的人认为布什和克里发型都不怎么样,另有9%的人则在这个问题上含糊不清。

  比亲吻 克里比布什"技高一筹"

  一些人可能认为克里看起来更理性更冷静,在感性的亲吻指数上难有良好表现。但一家牙膏企业就两位总统候选人的亲吻指数所做的民意调查却显示,43%的人认为克里可能更擅长亲吻也更容易得到别人的亲吻,只有41%的人认为布什在这方面要强一些。

  候选人亲吻指数调查共采访了500名年龄在18到24岁之间的美国男女青年,他们普遍认为,有没有好的亲吻技巧或表现方式对总统候选人而言并非无关紧要。

  对此,ABC也表示赞同,ABC还引用前副总统戈尔为例子。在2000年的总统大选中,戈尔为了表现与妻子的恩爱,在竞选宣传集会上与妻子长久接吻,结果,下面的一些人大喊到:"回到你们的房间里去!"

  比信任度

  “老实憨厚”的布什占了上风

  不久前,美国一家电视台做了一项别出心裁的总统大选民意调查,他们也将任务交给了"观点调查公司"。

  为了完成任务,"观点调查公司"选择了2042名年龄介于18到34岁之间的年轻女士为调查对象,问卷中的一个问题很有意思:女士们,如果你们想与别人分享秘密,哪位总统候选人能赢得你们的信任?

  调查结果出来后,因为常说错话而显得"老实憨厚"的布什占了上风,40%的女士选择"绅士布什"为秘密倾诉对象,在支持共和党的女士中,这一数字更是升到了78%。克里在这一回合只得到了30%的信任票,拥护民主党的女士中,有62%的人愿意跟克里交心。

  比“泡吧”

  愿与爱德华兹把酒言欢

  在这个竞争项目上,两位有力的总统候选人都落选了。在"巴斯啤酒"对波士顿众多酒吧进行调查之后,爱德华兹脱颖而出,成为大家愿意把酒言欢的对象。29%的酒吧常客愿意选爱德华兹当自己的"酒友"。

  布什紧跟在爱德华兹后面,虽然他已经戒酒了,但还有28%的好酒人士要邀他干一杯。

  克里是最惨的,在自己老家进行的这项民意调查中,才24%的人愿意与他小酌。

  接受调查的200名"泡吧族"给切尼敲响警钟,只有少得可怜的十几个人(6%)愿意跟他喝一杯。这一数字还不到愿意喝闷酒者的一半(14%),这些喜欢寂寞的人根本不想跟任何一位总统候选人一起乐一乐。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