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克里发表经济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33 青年参考

  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JohnKerry)9月15日在《亚洲华尔街日报》(AsianWallStr eetJournal)发表专栏文章,公开表述他的经济政策主张。

  克里认为,美国经济还没有真正好转;总统布什(GeorgeW.Bush)没能抓住改善投资环境、增强商业信 心和创造就业岗位的机遇,但布什却没有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克里的经济政策主要围绕就业、税收、医疗成本、全球贸易和联邦预算赤字几个问题。他说:“只要有正确的经济政 策,美国可以做得更好。”

  克里说,尽管美国是世界经济的一分子,但政府必须结束鼓励美国公司将工作岗位外包到海外的税收政策;他还表示 ,自己会比布什政府更加积极地“执行贸易协议”。他说,布什没有积极解决中国操控人民币汇率的问题。

  克里说,他将延长并永久实行针对98%美国民众的减税措施,还要为大学、儿童看护和医疗护理机构拿出新的减税 措施。他还将修改布什的减税计划——布什主要使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的家庭得到了税收优惠。克里还在文章中列出了一些 旨在降低医疗成本的建议。这位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还说,他会增加科研投资,尤其是要大力支持能源研究。

  克里还说,他将在4年内使美国的预算赤字削减一半。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将采取的措施有:限制政府的随意支出; 制定法规,要求新提交的政府支出计划明确列出支出的资金来源;敦促国会通过一项法案使总统具有单项否决权。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