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专题 > 正文

苏丹支持伊朗和平利用核能的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3:5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土穆1月25日电(记者邵杰)苏丹总统巴希尔与伊朗特使、副总统穆萨维25日在这里就伊朗核问题等举行会谈。穆萨维向巴希尔转交了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一封信件。

  据苏丹通讯社报道,巴希尔在会谈中说,苏丹支持伊朗有权为了和平目的利用核能的立场。

  穆萨维说,伊朗遵守关于禁止核武器扩散的国际条约,并就和平利用核能的问题敞开了谈判和对话的大门。他说,“如果其他国家剥夺我们行使为了和平目的获得核能的权利,并禁止有才干的伊朗青年人从事这方面的工作,那么我们决不屈服”。

  穆萨维说,他与苏丹总统讨论了双边关系和进一步发展两国在各领域合作的问题。他希望两国关系得到巩固与发展。(完)

  相关专题:伊朗重启核燃料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