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 绿丝带在成都·六一特别呵护行动

国际儿童节,新浪绿丝带行动今天在成都开展“六一特别呵护行动”。为灾区的儿童送去节日礼物,也为他们带去绿色和希望。

5月31日 绿丝带赈灾物资专车抵达什邡

自28日新浪携手中远物流开通首条陆地绿色通道后,第一批绿丝带赈灾物资专车历经长途跋涉已抵达什邡灾区。

30日,新浪视频图文直播四川救灾特别节目

29-30日,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等慈善组织相关负责人做客新浪网,就地震发生后各慈善组织如何开展救灾工作以及善款使用情况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29日,新浪发出灾区防疫用车募捐倡议书

29日,北京市机构媒体与新浪共同推出“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
29日,新浪视频邀请唐山重建亲历者做客新浪

28日,我的2008校园行 爱心行走到济南

28日,四川汶川地震新浪播客专题改版上线。
28日,阳光操场深访北川中学安置地。

27日,传递坚强传递爱 绿丝带与我们同在

27日,中关村餐馆员工纷纷系上绿丝带,绿色信念传递,爱与希望成就中国力量传递坚强传递爱。

25日,新浪联合中远物流开辟陆地绿色通道

25日,鼓手中国-鼓吧鼓友会联合新浪绿丝带活动,用摇滚的力量支援灾区
25日,新浪“十大”系列原创视频推出:感动中国的十大灾区人民教师
25日,苏宁联手新浪在全国各店发起绿丝带活动。

24日,新浪家居发起大型义拍义卖活动

24日,新浪联合国美在北京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绿丝带”传递活动,倡导为灾区人民祈福。
24日,绿丝带在行动:119位明星齐唱绿丝带主题歌曲《我们心在一起》

23日,新浪博客发起搜寻地震灾区博友行动

23日,长报集团《新生活》周报联手新浪发起“绿丝带武汉爱心行动”。
23日,第四节河南房地产产品交易展示会联合新浪开展“绿色人居,祈福中华”活动。

5月21日,新浪联合四川移动开通寻亲平台

21日,新浪联手京华时报开救灾紧缺物资信息平台
21日,希望工程联合新浪呼吁援建抗震希望小学。

5月20日,新浪关注灾区儿童心理救护

20日上午10-11时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联合推出抗震救灾特别直播节目。
20日,军嫂朱女士通过新浪论坛了解到绿丝带在行动活动,协助联系军用车辆无偿运送捐助物资。

5月19日,新浪“校园行”增设赈灾义捐环节

2008年5月19日至21日是全国哀悼日,新浪呼吁网友佩戴绿丝带 向遇难同胞表示哀悼。

5月18日,新浪宣布捐款总额将增至1000万元

18日,新浪地方站联动协助地震灾区救援工作。
18日,手机新浪网推出四川地震英文滚动报道

5月17日,新浪发出“心理救助”募捐倡议

17日,新浪娱乐在“24城记戛纳之夜”酒会上诚邀所有华语媒体,一同呼吁为四川地震灾民募捐。

5月16日,新浪建立志愿者绿色通道

16日,新浪“灾后网络健康保障平台”上线运营。
16日,新浪英文站开通,推出抗震救灾报道专题。

5月15日,新浪联合主办赈灾特别晚会

15日,“母爱在行动”第一批救援队伍进入灾区。
15日,新浪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希望工程助孤行动”,动员社会倾情资助灾区孤儿。

元(*必填)
受捐机构: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不填显示为匿名
捐赠榜单

1.请首先确认您拥有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或信用卡;
2.在相应输入框内填写信息,其中“捐助金额”为必填(因网上银行限制一次捐助最高金额为3000元),其余项目为选填;

详细捐助流程>>

  • 我要报平安
  • 我要寻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