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2009年12月27日15时,温家宝接受新华社专访,称中国应对金融危机出手较快,经济发展还存在不平衡不协调等问题,明年两会前将与网民交流。[滚动 图集 视频集]

发表留言 更多>>

登录: 密码:

相关报道

胡锦涛与网友在线交流
胡锦涛与网友在线交流

2008年6月20日上午,胡锦涛来到人民日报社,通过人民网强国论坛同网友们在线交流。[视频][实录]

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
温家宝与网友在线交流

2009年2月28日15时,温家宝总理与网友在线交流并接受了中国政府网和新华网的联合专访。[滚动][图集][视频]

省部官员对话网友

  2009年1月24日,卫留成向广大网友致新春祝福和留言回复,感谢广大网友支持海南、建言献策。卫留成说他其实也是一位网友,几乎每天都上网,以浏览新闻为主。
  2009年01月19日,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再次通过写信的方式,给广东网民拜年。2008年2月3日,他们也曾通过公开信的方式向网民拜年,同时邀网民灌水拍砖
  2008年11月28日,赵洪祝与网友交流时说,网上虽然是面对面交流,但大家顾虑会少,我想网上大家最能说真话。这对干部来说是极好的吸纳群众智慧和力量的机会。
  2008年11月12日,罗清泉在党建论坛与网友进行交流,回答网民共同关心的党建热点问题,表示将对广大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理研究,不断改进工作。
  2008年11月7日,俞正声与网友互动交流时说,他从1989年开始上网,现在每天都上网看新闻。谈到上网感受,俞正声说,电视新闻有时间限制,而网络新闻来得最快。

  2008年10月17日,人民网刊登张宝顺给网友留言的回帖,他在回帖中希望网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山西的发展,既欢迎建议意见,也接受批评诤言,并认真研究改进工作。
  陆浩分别于2008年9月1日、3日、5日对网友留言反映的几类问题作出具体批示,以跟帖方式回复网友,并表示对网友问题“及时核实、依法处理、妥善解决”。
  2008年7月28日,徐光春通过大河网与网友交流了一个半小时,引发了网民参与的热潮。据不完全统计,这次对话共有近10万网民在线参与,创下了河南网络媒体记录。
  2008年7月23日,网友在网上向张春贤进言早日拆除省委大院内的烟囱。8月4日,烟囱被爆破拆除。张春贤在爆破现场说,看上去事小,但民生事大,民意事大。
  2008年7月3日,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网络新闻在今后一定会受到更加的重视,通过网络了解社情民意,将会成为党和政府一个重要的渠道。

  2008年5月5日,苏荣发表公开信,就江西发展向全国求计问策,受到广大网友积极响应。苏荣说,网络是人类社会最伟大的发明之一,通过网络征求意见来得更直接更广泛。
  强卫表示,不上网、不重视网络建设、不会利用网络的领导,不能算是一个现代化的领导。作为地方领导干部,除了读书、看报、听广播、看电视外,还要养成上网的习惯。
  2007年3月8日,教育部部长周济就教育问题与网民交流,在回答网友“尽管政府对教育有巨额的投入,可是百姓还是意见颇多”时表示,骂教育部可以,但不能骂老师。
  2007年1月,时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的刘奇葆发帖向网友们拜年,并对广大网友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祝网民朋友们新年快乐!
  2003年12月23日,时任中国外交部长的李肇星与网友在线交流,回答了网民很多“尖锐问题”和“私人问题”。他表示万人上网对话聊天,其中必有我许多的老师。

专题内搜索

最新消息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