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贼和“爱国”贼 出卖国土才是大汉奸

2014年11月24日15:28  新闻专栏  作者:马鼎盛  

  世人皆知秦桧是卖国贼,殊不知出卖国家利益的罪魁祸首是南宋开国皇帝赵构。在专制独裁的封建国家,有权力出卖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利益的只有天子。作为宰相的秦桧是宋高宗的爪牙,同时为皇帝顶了大部分历史罪责。

  秦桧对阎王爷招供;我只是建炎皇帝的一只狗。

  什么叫“爱国”贼呢?他们打着“爱国”的旗号,干损害国家和民族核心利益的事,当年强大的匈奴单于冒顿给汉朝吕太后写信,堂而皇之要吕太后提供性服务。吕后大怒说:“先杀掉匈奴使臣,然后倾全国之兵攻打匈奴。”她的妹夫大将樊哙说:“何必用全国之兵,我愿意带十万精兵出击匈奴,杀他片甲不留。”大臣季布说:“请把樊哙立即斩首,几年前高祖率兵30万打匈奴,被敌骑围困在白登山,樊哙不能解围救高祖,现在却自吹以十万兵击败匈奴,简直欺君害国。”饱受屈辱的吕后终于接受敌强我弱的现实,只好委曲求全给冒顿回信说:我现在年老气衰,发齿堕落,单于您怎会看上我这老太婆。汉朝送给你美女财物,两国化干戈为玉帛吧。后人可以骂季布是主和派、汉奸,骂吕后丧权辱国,但不能改变樊哙是“爱国”贼的事实。

  清末慈禧太后为反抗西方列强干预中国内政宣战;特别指明11个国家,包括日本、英国、德国、法国、俄国、美国、意大利、奥匈帝国、西班牙、比利时同荷兰。北京宣战圣谕;“与其苟且图存,贻羞万古,孰若大张鞑伐,一决雌雄。彼自称教化之国,乃无礼横行,专肆兵坚器利。彼仗诈谋,我恃天理;彼凭悍力,我恃人心。我国土地广有二十余省,人民多至四百余兆,下至五尺童子,亦能执干戈以卫社稷,何难减比凶焰,张我国威。苟其甘心从逆,竟作汉奸,朕即刻严诛,绝无宽贷”; 还悬赏捕杀洋人:“杀一洋人赏五十两、洋妇四十两、洋孩三十两”。从文字看义正词严、气壮山河;本来慈禧要废掉光绪纯粹是中华天朝的内部事务,洋鬼子凭什么说三道四?可惜国际政治不讲大道理是是非非,只讲实力强弱,慈禧太后的爱国主义在历史的现实面前则是“假大空”的典范。

  1842年签署《南京条约》割让香港、出卖香港居民的耆英,1895年签署《马关条约》割让台湾、出卖台湾居民的李鸿章不够资格做卖国贼,爱新觉罗·旻宁和叶赫那拉·兰儿才是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出卖国土的大汉奸最终必定被人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爱国主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