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美成丑的“女神”

2015年12月23日11:14  新闻专栏  作者:凯风北京  

  文/祡笋

  观音法门创世人释清海爱化浓妆,估计是为了掩饰日益苍老的容颜。就像十分善于伪装的观音法门,也和她本人一样,化着厚厚的装,打“环保”的幌子,披着“佛”的外衣。可“女神”真的经不起小伙伴们的追捧,卸下浓浓美妆,剩下的也只是豺狼心、虎皮脸了,真是吓死宝宝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环保”妆下的污染心。素食,是一些人的生活习惯,本应该尊重。但释清海发起的素食运动却已走入极端,是邪教的典型特征,她说:“如果大家再不全部吃素,这个世界就要完了……”2008年至今,释清海的素食快餐连锁店――“爱家”已有170多家。她开素食店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广告册、电视、音箱对用餐者进行洗脑,宣扬歪理邪说,甚至还让追随者称其“无上师”。美国圣何塞居民Steve Krysiak,爱人Trang(越南移民)痴迷观音法门,热衷购买观音法门产品,吃素食,经常离家参加“法会”,导致家庭破裂。可见,释清海抺脂涂粉却污染了社会,素食环保只不过是她传教的说辞罢了。

  “慈善”妆下的物质心。慈善是仁德与善行的统一,体现人的心善美,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观音法门创始人释清海把自己“装扮”成为“世界知名的慈善家”,意在解释她不是物质女,而在做慈善事业。可慈善外衣下,却是她疯狂敛财的本质。据境外媒体报道,释清海自己设计的普通衣服称作“天衣”,每套5万元起价;珠宝“天饰”由1万元起价;棉质休闲裤要价1280元。漳州的蔡红加入观音法门后开办素食餐厅,要求儿子和家庭工厂的工人吃素食,购买“文化衫”、小饰口、释清海画像以及大量“素食救地球”挂图、书籍、音像制品,花费56万元,“供奉”给释清海135万元。释清海欲借慈善之手给自己贴金,却不曾想到被有关媒体重重地扇了个大耳光,真是弄巧成拙!事实证明,“女神”无疑是假借慈善之名大敛钱财,如此做法真的让小伙伴们疙瘩鸡皮掉一地。与其说是“女神”还不如说是拜金女、物质女更贴切。

  “真佛”妆下的邪恶心。释清海声称“如果我不是佛,其它任何人再也无法成佛了”,听听这话,是多么的狂妄自大,有违佛低调的本性。释清海打着“真佛”的幌子,到处招摇,神化自己,不断用“地球毁灭”、“人类灾难”等恐怖谣言进行恐吓,利用“当时解脱”等美好的承诺来赤裸裸的勾引小伙伴们。会员看似免费,却会被 “鼓励”购买释清海种类繁多的行装,甚至为她的“慈善事业”捐款,就这样,被吸干,被迷惑,被入魔,走入恶魔深渊。是佛是邪,明眼人一看便知,就莫要化妆成为“无上师”来蒙骗小伙伴了。

  浓妆卸下看素颜,素颜背后看真相,是“女神”还是毒妇世人自有分晓,烦请“女神”别拿“环保”、“慈善”、“真佛”等给自己抺脂涂粉了。为此,笔者奉劝小伙伴们别让“女神”的“气质”蒙蔽了双眼,误入邪教。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释清海 慈善 素食 环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