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推出全球首个“与爱犬一起献血”活动 引动物健康关注热潮

澳大利亚推出全球首个“与爱犬一起献血”活动 引动物健康关注热潮
2022年04月29日 09:47 商讯

  早在 2019 年,澳大利亚就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世界上第一个活动,以促进狗主人与他们的犬类同伴一起献血。它由广告公司 Clemenger BBDO 发起,并与澳大利亚红十字会、澳大利亚国家血库和 Mars Pedigree 合作。

  虽然动物献血的想法并不是全新的,但动物可以献血的知识在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不过,真正引发对该运动的讨论的是人类可以与毛茸茸的朋友一起献血的想法。

  该活动通过广告牌和社交媒体在兽医表示血液短缺的地点在地理目标区域进行宣传。该活动的成功使狗捐赠者登记数量增加了 859%,犬类献血意识提高了 512%,并且在澳大利亚获得了 82,000,000 次展示。该活动还获得了 2 项 Spikes Asia 品牌体验和医疗保健奖。

  该活动使用悉尼的制作设计师 吴君宇 在静态图像和动态视频中执行情感视觉效果。主要动人的视觉效果是宠物主人和犬类同伴在页面减半的桌子上献血 - 以促进动物和人类福利的平衡。关键的静态视觉效果主要是宠物主人与他们的犬类同伴分享拥抱的肖像风格照片。吴君宇 还与名人兽医卡特里娜·沃伦博士合作,设置了激活车,布置了地板和墙壁,以确保医疗设备的稳定性和狗的安全,以迎接新闻发布会。这辆面包车穿越全国,在指定的红十字服务中心停靠,以宣传这项运动。

  由于她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集,乔乔与该领域的知名人士合作:戛纳金狮奖导演尼克鲍尔,他为 Fiverr 执导了一场精彩的超级碗活动;导演 Pat Fileti 曾与谷歌、佳能、雷克萨斯、保时捷、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全球品牌一起制作了屡获殊荣的活动,并获得了国际奖项,包括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地球一小时的钛金奖和戛纳大奖赛狮子奖。吴君宇 还与著名摄影师 Alan McFetridge(2010 Lurzer’s Archive 年全球 100 位最佳汽车摄影师, 2005, 2003 年传播艺术,2009, 2021 年皇家摄影学会期刊, ) 和Michele Aboud 合作,他们的大量编辑作品已发表在《采访》[美国];有线[美国]; Grazia [英国和澳大利亚]; Elle [新加坡、墨西哥和澳大利亚],仅举几例。

  ​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爱犬犬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