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简阳港华QC成果荣获全国专业级奖项

简阳港华QC成果荣获全国专业级奖项
2022年08月19日 14:23

  8月2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QC小组发布交流活动(第一期)名单出炉,简阳港华选送的《提升民用入户燃气安全检查效率》和《缩短天然气用户二次安装及通气周期》两个项目在众多课题中脱颖而出,双双斩获了本次比赛的“专业级”奖项。

  本次全国QC小组发布交流活动在山西太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QC参与了现场发布比赛与视频连线。比赛中,军工、航天、能源、烟草等行业同台竞技,展现各自风采。简阳港华的《提升民用入户燃气安全检查效率》和《缩短天然气用户二次安装及通气周期》两个课题分别从燃气安全和质检通气质量和效率的角度出发,体现了简阳港华“安全为根、服务为本”的管理理念。

  简阳港华大力提倡优质创新,通过多种方式激励员工树立标杆意识。2018年,简阳港华成立创新工作室,承担公司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工作。工作室先后培养了钟波、刘发、董正林、任玺等简阳工匠。几年来,先后在“降低热线呼损率”、“提高管网信息资产准确率”、“研发智能机器人”等课题上有重大突破,解决了很多技术难题,累计获国家软件著作权登记14项,正在申请的实用新型技术专利1项。

  简阳港华从企业实际出发,始终把质量管理与发展创新作为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通过QC课题与企业技术攻关、提质增效、安全生产等方面有机结合,促进公司员工积极解决工作中遇见的瓶颈问题,不断锤炼员工工匠精神,为创造精品项目保驾护航。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简阳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