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简阳港华完成禾丰幸福美丽新村燃气管道铺设

简阳港华完成禾丰幸福美丽新村燃气管道铺设
2022年08月19日 14:24

  近日,简阳市禾丰幸福美丽新村燃气管道工程顺利竣工。该管线的管径为DE110,总长度为3公里,沿线覆盖居民用户近500户。

  据悉,简阳市正统筹考虑城市功能结构、用地布局、公共服务、道路交通、市政基础、综合设施等方面,依托环溪河湖公园,辅以绿道、水网脉络和川西林盘、园区等作为连接,融合健康、养生、休闲、旅游等多元功能,将禾丰打造成承载10万人的生态旅游宜居小镇。简阳港华借助禾丰镇发展的契机,在铺设禾丰幸福美丽新村主干管时,结合了规划和设计,为未来发展商业预留了一定的富余空间。禾丰幸福美丽新村燃气管道的建设,不仅为禾丰镇的基础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为简阳港华未来大力发展乡镇燃气工程夯实了基础。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简阳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