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易宝支付:聚焦B端交易服务,支付助力企业高效增长

易宝支付:聚焦B端交易服务,支付助力企业高效增长
2022年08月23日 10:41

  8月18日,以“数字渠道 破局增长”为主题的2022铱云客户大会暨供应链SaaS平台正式发布会于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大会以 “破局增长”为中心,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位企业管理者以及众多科技生态伙伴,易宝支付大零售行业线总经理祝振受邀参加会议,围绕“聚焦B端交易服务 支付助力企业高效增长”议题进行主题分享。

  图:易宝支付大零售行业线总经理 祝振  图:易宝支付大零售行业线总经理 祝振

  作为铱云生态合作方,易宝支付给与了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疫情此起彼伏,为每一个企业的发展都带来更多不确定性,当下企业经营更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断进化升级已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在当下主张数字化升级的时代,从数字渠道到数字供应链成为企业变革的重中之重。

  针对易宝和铱云的结合如何深度赋能行业客户,祝振表示,数字化时代下,支付科技已渗透至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环节,是企业发展不可忽视的版块,易宝&铱云支付解决方案可以通过以下四点帮助企业实现提效降本,促成交易,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

  首先,易宝支付可以为同时具备线上供应商采购、线下门店零售场景的平台或服务商,提供全终端、全渠道资金管理,帮助企业有效提升资金利用率;其次,易宝可满足上下游资金快速到账要求,通过提供资金支付电子回单,保障资金流业务流匹配,提升资金管理效率;第三,通过灵活分账服务,易宝可为有连锁门店、地区代理、分销等复杂场景的商家完成多角色多层级资金清算服务;第四,提供工商注册及票财税全流程服务,通过匹配用户习惯、智能化记账、一键生成税务申报表等服务形成“票财税一体化”,帮助企业真正实现便捷经营。

  图:易宝支付大零售行业线总经理 祝振  图:易宝支付大零售行业线总经理 祝振

  目前,易宝支付服务商家已超过百万,助力其在业务效率及资金管理能力方面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在业务、财务、风控协作水平以及服务效率等方面,易宝支付也得到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依托易宝支付多年深耕B端行业积累的技术和服务经验,大零售行业线持续围绕聚焦行业,深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强化金融科技及大数据能力,深度赋能行业客户及SaaS服务商,已在能源、产业互联网、电商等领域成为国内领先的交易服务商。

  未来,易宝支付将不断优化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与客户及生态各方携手,助力企业在数字化道路上扬帆起航,努力成长为时代一流的交易服务商。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