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绥宁滋味空降长沙 11月25日绥宁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将启

绥宁滋味空降长沙 11月25日绥宁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将启
2022年11月23日 12:27

  11月25日下午16时,“神奇绿洲,醉美绥宁”2022年绥宁县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将在湖南长沙阳光100凤凰商业街正式启动,绥宁绞股蓝、青钱柳、猪血丸子等特色绥宁滋味将现身长沙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绥宁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活动信息)
  (绥宁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活动信息)

  展销会将设置免费试吃、满额兑奖等方式对绥宁特色农产品进行展销、面对面推介。当日消费满38元,买友将获得100g绥宁青钱柳与绞股蓝绥宁伴手礼一份;消费满68元则可参与绥宁特产抽奖活动,奖品涵盖猪血丸子、木瓜丝等多种绥宁特产;消费满108元则有机会免费将腊味礼盒或红提礼盒带回家。此外,为助力绥宁农特产进一步借网拓市,11月25日18时至20时抖音直播间“惠农乡村优品”将开展限时秒杀活动,原价单根装16.9元的绥宁腊肠只需9.9元即可包邮到家。

  本活动由绥宁县商务局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惠农网)承办,将以“线下展销+线上直播”的形式拓宽绥宁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力绥宁农产品整体品牌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绥宁绿色优质农产品的市场认知度与“湘绥有礼”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和绿色优质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展销活动也是绥宁县商务局携手惠农网助力绥宁农产品上行拓市的一个缩影,绥宁县以区域公用品牌“湘绥有礼”为抓手整合区域农文旅资源,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契机之下,绥宁县与惠农网深度落地“四个融合”电商发展模式,以文旅强农打出名、商贸流通闯出路、产销对接端上桌、人才培育促长效持续提升绥宁农业产业的高附加值。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农产品长沙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