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标后”林莹:他是个“白痴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1:33 南方日报

  

  与“标后”面对面

  林莹:他是个“白痴天才”

  在看守所,记者见到了被媒体称为“标后”的林莹,这位原爱多“财务总管”坦言,从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坐牢。从她的言谈举止我们不难看出,在爱多创业的关键时期,这个让“标王”神不守舍每天开车到珠海约会的女人自有其特有的“魅力”。

  “标王”不知道花洒能挂在墙上

  记者(以下简称“记”):二审由8年有期徒刑被改判为4年,对这个判决你满意吗?

  林莹(以下简称“林”):比较满意。

  记:为什么用“比较”这个词呢?

  林:我认为我是无罪的,但是在庭审过程中,我不能够提供足够的证据来证明自己无罪。虽然如此,但中山中院的法官在审理我的案件时非常负责,我从内心里感谢他们。

  记:胡志标被抓后,你们见过面吗?

  林:见过一次面。今年3月省高院对胡志标二审终审,在从中山市看守所送去监狱服刑的前夕,中山市看守所的管教干部安排我们见了一次面。

  记:你们应该是两年没见面吧?

  林:对。当时双方都非常伤感,而且,可以看出胡志标对我很内疚,想不到会连累我坐牢。

  记:现在你和胡志标的感情如何?你们现在有联系吗?

  林:我们感情还非常好,我们经常有联系,现在每个月都会写一封信给对方。他身体很好,人都胖了,以前只有120多斤,现在有140多斤,最近还收到他的一张照片,一身运动员打扮,他挺喜欢打篮球。

  记:从1996年相识到2000年胡志标被抓,你俩相处了近5年。在这5年中,你是胡志标最信任的人,也是最了解他的人,能不能描述一下你眼中的胡志标?

  林:胡志标是个善良的人,对亲人、朋友、员工都非常好。在工作中会抓大放小,看问题能看到事物的本质,为人比较有正义感。

  但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说为人太过直率,不懂得“厚黑学”。他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不喜欢记恨别人的仇。平常我经常和胡志标开玩笑,“人家即使是你的杀父仇人,你也很快会把他忘记”。

  不过,这个缺点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长袖善舞的人有时也不一定有好结果,谁知道呢?!

  记:你对胡志标还有哪些比较深刻的印象呢?

  林:胡志标是个“白痴天才”。为什么这样说呢?举个例子,在1997年胡志标刚和我拍拖的两个月,他天天从中山开车到珠海看我。但是,两个月过去了,他还是搞不清我住在哪里,必须找出租车司机带路才能到我的家。1997年我们结婚后,看到胡志标在洗澡的时候拿着热水器花洒冲凉,我就很奇怪,为什么不把花洒挂在墙壁上而是用手拿呢?他的回答让我哭笑不得,这个大男人居然不知道花洒可以挂在墙壁。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胡志标简直就是“白痴”。不过,在商场上胡志标却是个十足的天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