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代人物周报专题 >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合法与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9:10 时代人物周报

  1查尔斯与卡米拉 查尔斯的服装正式而简洁,

  既符合婚礼的庄重气氛又不失稳重。卡米拉的礼服非常漂亮,相信一定为婚礼做了充足的准备,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灰色手工丝制长裙非常简洁而优雅,上面的金色花纹又与手中的小花相得益彰,使颜色更加柔和与谐调。头上别着金色的羽毛,更添风韵与姿彩。

  2爱德华王子之妻索菲 这似乎是一个帽子的

  盛宴,尊贵的嘉宾大都穿着正统的套装出席婚礼,而帽子是显示她们品位以及修养的重头戏。贵为王妃的索菲白色风衣配以灰色窄沿帽,一簇短而精干的黑花羽毛装饰别致,而帽沿轻轻压向一边,给略显拘谨的黑白灰搭配平添一丝随意和洒脱。铂金的首饰,造型简洁、雅致,不张扬,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3泽拉·菲利浦斯 查尔斯外甥女泽拉·菲利浦

  斯因她的美丽一时间成了焦点人物。具有浪漫气息的丝质长裙,配以黑色礼帽显得隆重而帅气,精心设计的耳环、胸前的吊坠在色彩上与服装形成呼应,耳饰的绿色象征着一种生机与活力,圆环下摇曳的绿宝石为主人的魅力增色很多。

  4劳拉·帕克·鲍尔斯

  卡米拉的女儿很年轻,亮蓝色的服装非常适合她年轻的气质与金色的头发。模仿军服的外套本身比较庄重、严肃,但搭配上亮蓝色的面料别出新意,不但掩盖了军装的肃穆而且彰显青春洋溢之感。金色的高跟鞋与头发上的金色花朵相呼应,但发饰有点庞大。

  5挪威王子哈贡与王妃 王

  子的服装正式而庄重,没有任何不妥,但如果着装上的配饰中有和王妃套装相呼应的颜色就更完美了。王妃的镶珠片套装也非常有新意,深蓝色的上衣本身灰暗一些,但加上亮珠片又使整套服装“亮”了起来,使王妃更加富有女人味。美中不足的是,王妃头上的羽毛装饰过于杂乱,虽然带有一些热闹的气氛却不太适合王妃的身份。

  6希腊末代国王康斯坦丁与王妃 国王的服装很正式,黑色西

  装外套配浅灰色马甲和白衬衫,细格子领带的颜色与王妃灰蓝色套装颜色相配,非常得体。王妃的穿着也同样得体,灰蓝色套装搭配同色帽子,颈上的珍珠项链又为稍显灰暗的服装增添了一份亮色。但套装上的褐色蕾丝花边所占比例过多,而且王妃的服装似乎不是很合体,胸部与臀部的服装余量过多形成皱褶。

  相关专题:时代人物周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