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MG广播新闻中心记者赵旻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03 SMG广播新闻中心
SMG广播新闻中心记者赵旻简介(图)

赵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赵旻 ,男。1979年产于中国上海,2001年毕业于复旦新闻,现效力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播新闻中心。

  “颠峰”感言:见证青藏铁路通车,收获世界屋脊美景;心灵受洗,人生重启。

  最开心的事:属羊、白羊座,在青藏高原受到了“藏羚羊”的亲切接见。

  最得意的事:我们的高原司机名叫李长春,我们亲切称他“李常委”。

  最美丽的地方:圣湖那木错,一个美丽得让人忘记呼吸的地方。

  最痛苦的地方:沱沱河兵站,海拔近5000M,高原反应袭来,发烧、呕吐、头痛。凌晨两点,满屋子粗重的呼吸声吵得无心写稿子。兵站没有电,而这时笔记本电池电量已低于10%。

  最值得推荐发呆的地方:大昭寺广场。全球佛教文化中心,一个下午可能让你悟到一年都悟不到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