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群牛上街逛 美国警察出动直升机捉拿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9 10: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前,美国马里兰州一群牛不知何故“溜出”了所在的农场,来到热闹的大街上闲逛,结果,为了捉拿它们,警方被迫封锁交通、出动了警车、甚至还动用了直升机……一出热闹有趣的“捉牛记”就此上演!

  牛儿也疯狂!

  据美国媒体4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晨大约7时左右,马里兰州派克斯维尔(Pikesville)一个小区的居民突然发现,一群牛正在大街上旁若无人地逛来逛去,有的居民被吓了一跳,还有人仔细一数,牛的数目为9头!

  不知道这群牛从何而来,为什么在街上闲游,人们既紧张又好奇,于是赶快报警。警方立刻出动警员来到现场,想把9头牛首先带离人来人往的大街。可是,要对付9头身体壮实、力气颇大的牛还真是不容易,如果不小心触怒了它们,这群家伙还会伤害到大街上的人群。

  当地警方发言人维森表示,警察们充分开动脑筋,想出了各种捉牛的办法。最终,警方决定先把这群牛“赶”进街旁不远处的一个网球场里去。

  精彩生动的“捉牛行动”开始了!为了安全地捉住这群牛,警方出动了十多辆警车,还派出了一架直升机。同时,一帮警察和居民中的一些志愿者一起,以网球场边的沙发椅做防护,并组成一道“人墙”,使尽浑身解数,终于把几头牛都“请”进了网球场。

  可是,离开了热闹喧哗的大街,这群任性的牛似乎不肯罢休。特别是其中两头牛,还勇猛地跳过了网球场里的网子,试图逃跑。还好,机智的人们及时采取行动,迅速阻止了它们。

  在“捉牛”期间,由于不能确定牛儿们会闲逛到哪里去,警方还暂时封锁派克斯维尔几条主要的交通干道,包括附近环形公路的一部分也被临时关闭。

  据悉,这群“惹出麻烦”的牛原先居住在距离派克斯维尔3英里(约合4.8公里)的一个农场里。不知怎么的,它们一起“逮着”一个机会,悄悄溜出了农场,并游逛到了热闹的大街上。

  当天晚上,警方已经将这9头牛送回它们所在的农场。 (张春燕)

  (编辑:独孤)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红色专题 更多>>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蔡依林] 看我72变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翻唱原音] 梦醒了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