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雪峰:围殴记者是怕没人相信有黑幕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8:47  扬子晚报

  作者:冷雪峰

  5月28日,两名在巴东县野三关镇采访邓玉娇案的记者被当地不明身份的人围攻殴打,并被强制写下“未经当地批准不得擅自到此采访”的书面材料,采访获得的录音及照片也被强行删除(5月2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巴东发生的女服务员邓玉娇刺死官员案,一波三折,已经云里雾里,让人摸不着头脑。按理说这并不是一个多么复杂的案子,结果被当地政府和警方一系列的动作搞得让人不相信背后有黑幕都不行了。无论什么理由的掩饰,都是欲盖弥彰,这个逻辑我想不是非常弱智的人都会明白吧?对于一件引起公众高度关注的事件,告诉公众事实真相应该越快越好。一直遮掩到现在不说,现在又闹出个殴打记者的事情来,我真是服了有关部门了,你们就生怕没人相信有黑幕吗?

  巴东县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欧阳开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部门非常重视,已经派专人去现场了解有关情况,现在情况还在核实中,会很快做出一个结论。”“非常重视”是官话,可就是不告诉大家围殴记者的这帮人到底是些什么人。你看,要求“未经当地批准不得擅自到此采访”,这个口气再明白不过了:干这事的就是“当地”那些有权“批准”的人。新闻发言人还说在“核实”,这明显是装糊涂。

  在邓玉娇案上,巴东似乎越掩盖越“明朗”了。    (江苏 冷雪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殴 记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