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另类调查”揭开美国总统大选七大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03:4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广播公司28日报道,就在大选如火如荼地进行的同时,美国最新出炉了一项另类调查,列举了美国人心目中布什和克里私人之间的几项比较。

  ●谁发型更好?布什克里挑选爱德华兹为其竞选伙伴时,他开玩笑说:“我们有更好的观点、更好的预见能力,而且我们有更好的头发。”布什和克里的头发究竟谁更好?一家头发护理公司“WahlClipper”挑选了1009人作为调查对象,结果显示,克里在头发问题上 太过自信,51%的美国人更喜欢布什的发型,认为克里的发型有“总统相”的人仅有31%.

  ●谁接吻技术更好?克里克里也许更像一个冷静而乏味的知识分子,但是著名牙膏品牌“皓清”(CLOSE UP)的调查显示,克里比布什更加讨人喜欢。这项调查随机抽取了500名年龄在18到24岁之间的年轻男女作为调查对象。结果表明,43%的人更愿意亲吻克里,布什也得到41%的选票。选择克里的人认为,克里的接吻技术似乎较布什更出色,而且他的牙齿也更美白。

  ●谁更像“长舌妇”?克里据生活电视台的调查显示,40%年龄在18岁至34岁之间的美国妇女更愿意选择向布什诉说心里话;克里明显处于下风,仅有30%的女性愿意向他吐露内心的秘密。

  ●其他调查项目至于谁更了解女人,两人看来都对女性缺乏足够了解,得票率均不超两成,无人胜出。在调查者被问及谁更像个好邻居的问题时,普通美国人更愿意邀请布什参加自家的烧烤聚会。1007名被调查者中约有36.4%的人选择布什做邻居,而克里只得到27.1%的选票。不过克里在“谁是最佳网络速配对象”

  环节中胜出,1001名单身者中有54%的人选择克里为最佳对象,而布什得票率为46%。此外,在“和谁‘泡吧’更开心”的调查中,两人均不敌爱德华兹。虽然布什戒酒多年,依然以28%的得票率超过克里。(海)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