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代人物周报专题 >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世界关注的一场政治秀(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4:09 时代人物周报

  


  布什克里针锋相对

  伊拉克战争

  布什:伊拉克是反恐战争的中心战线。

  克里:伊拉克战争偏离了反恐战争的主要目标。

  伊朗核问题

  布什:正在和欧洲盟友密切合作,争取说服伊朗领导人放弃核武器项目。

  克里:布什老盯着伊拉克,没有采取实际行动来保证伊朗不发展核武器。

  朝鲜半岛核问题

  布什:布什对朝鲜的核武器项目没有重视,他表示会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开启双边会谈。

  克里:克里的朝鲜政策会降低现在韩国、中国、俄罗斯和日本参与的六方会谈的效果。

  苏丹达尔富尔问题

  布什:不必派遣美国部队前往达尔富尔地区。

  克里:不排除未来派出部队的可能性。

  核扩散威胁问题

  布什:这是广泛的反恐战争的一部分。

  克里:美国必须加快脚步,保障俄罗斯的核材料安全,而不是发展自己的新核武器。

  税率问题

  布什:以减税政策和医药福利为荣。

  克里:布什政府施行的减税政策给中产阶级带来了沉重的税费压力。他提出详细的

  医疗保健计划,承诺缓解中产阶级的压力。

  财政和就业问题

  布什:称克里的经济、医保政策将扩大政府规模和财政开支,负担最终将转嫁到选民

  头上。承诺修改医疗保险制度和养老金制度。

  克里:称布什是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首位在任期间就业率出现负增长的总统。提他

  出将美国的预算赤字砍掉一半以恢复美国的竞争能力和民众对经济的信心。

  相关专题:时代人物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