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军演中国歼10战机震慑印度

2014年06月03日16:34  新闻专栏  作者:马鼎盛  

  2014年06/02据日本《防务新闻》周刊报导,历时三个星期的中国和巴基斯坦“沙欣”-3联合空演日前结束,加强了中巴军事合作。中国空军派出歼10和歼7战机。这是歼10战机首次在海外亮相。巴基斯坦空军则出动进口中国的JF-17“枭龙”、F-7PG战机和法国“幻影”机,两国完成多维联合军演,及“近似真实场合”的演练,双方飞行员都获得宝贵经验。任军演协调官的成都军区空军司令战厚顺将军表示,中方从巴方学到许多东西,将会给解放军空军训练的创新与发展带来全新的灵感。联系到印度空军演习可见;

  印度空军“铁拳”大规模演习展示各型战斗机、运输机、武装直升机、预警机、无人机,包括苏-30、“幻影-2000”、“美洲豹”、米格-21等战斗机、和米-17V-5和米-35武装直升机、无人机和高科技预警机约100种军,将是中国巴基斯坦空军的劲敌。

  近日,伊朗军队在伊斯法罕省举行一场大规模实弹军事演习,伊朗军队动用远程战术火箭炮、BM-21冰雹火箭炮、T-72主战坦克群、双联装自行高炮、还有中国制歼7战机等主战武器。我看伊朗这些1980年代两伊战争的老弱残兵,如果用来挑战精锐的以色列军队,那就不是大发神威,而是大发神经。伊朗拿中国制的歼7战机出来忽悠,也不能拖北京下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国 战机 歼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