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奥巴马吃什么?

2013年11月29日14:15  新闻专栏  作者:乔磊  

  11月28日是美国的感恩节,这年头感恩节已不是吃什么的问题,而是买什么的问题。感恩节拉开美国一年一度购物的热潮,谁还对吃什么有兴趣。但奥巴马不行,白宫的感恩节之夜吃什么那是年度大戏,老百姓买东西乐呵乐呵,但总统的吃喝却是要曝光,那是马虎不得。

  28日,奥巴马在白宫特赦了这只名叫“爆米花”的火鸡,啥叫特赦,就是不吃你这个鸡了。

  28日,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在“菜市场”为穷人分发免费的食品。

  28日,奥巴马的两个女儿也跟着老爸老妈在“菜市场”学雷锋,为穷人服务。 

  一到感恩节,美国总统就会妆模作样地特赦一只火鸡。好像还挺仁慈,但家家户户锅里炖的是火鸡、烤箱里闷的是火鸡。火鸡就跟鸡一样,就是供人们吃的,特赦了一只火鸡算啥?今年,奥巴马按照惯例赦免了一只名为“爆米花”的火鸡,但奥巴马白宫晚宴上还是要吃火鸡。

  下面咱看一下奥巴马感恩节晚宴上的菜单。 

  火鸡是主餐,接下来菜和饭就是蜜汁火腿(Honey-BakedHam)、玉米面包(Cornbread Stuffing)、牡蛎(OysterStuffing)绿叶蔬菜(Greens)、奶酪通心粉(Macaroni and Cheese)、蕃薯(SweetPotatoes)、土豆泥(Mashed Potatoes)、美式豇豆煲(Green BeanCasserole)、烘焙小餐包(Dinner Rolls) 

  主餐没啥特别的,倒是甜点还有点味道。首先时越橘派(HuckleberryPie)、接下来还有胡桃派(Pecan Pie)、巧克力派(Chocolate Cream Pie)、甘薯派(Sweet PotatoPie)、黄桃派(Peach Pie)苹果派(Apple Pie)、南瓜派(Pumpkin Pie)、香蕉奶油派(BananaCream Pie)、椰油派(Coconut CreamPie)难怪说白宫的晚宴就是一个大派对,看看,有了这么多的派,不派也得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感恩节 奥巴马 晚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