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发飙,乐嘉爆粗:明星们得了什么病?

2015年06月16日10:02  新闻专栏  作者:娱乐资本论  

  文/新浪专栏 观察家 娱乐资本论

  作者:梦雪

  前两天,小星有幸被邀请到“娱乐资本论”脱口秀节目中当嘉宾,和吴立湘、成长两位资深娱记一起“娱记问诊:自大狂汪峰、狂躁症乐嘉、公主病许晴”节目中爆料、笑料满满,涉及到的明星有最近喝酒爆粗的乐嘉、在《花少》中被诟病的许晴、失去他将会失去半壁江山的汪峰、自带话题的范冰冰、黄晓明、杨幂、总爱傍热门的张馨予等等一众相当有争议的明星。节目已经在今天的考拉FM中推送。节目还没出,前天冯小刚就被爆出一位一碗米饭在机场发飙,看来我们的这次问诊真的是十分及时~

  前天,冯小刚在北京T3航站楼发飙了~

  网友将现场对话记录了下来:“还有王法嘛!还有法律吗!牛肉面没有!连番茄蛋面都剩凉的了!没吃到面的,还有谁!!”发飙原因竟然是因为他不想吃牛肉面,要吃米饭,结果对菜的品质极为不满意,于是当场发飙。

  小星只想说,冯小刚最近发飙的频率有点高啊~

  过年的时候因为《爸爸去哪儿》这些综艺大电影上院线就在曾经炮轰过综艺电影,话里话外直指《奔跑吧!兄弟》:“六天就拍摄完成,还获得很高的票房”,“这将导致没有制片人会继续愿意投资一部严肃的、付出了很大努力的电影”

  百度“冯小刚炮轰”关键词更是收获满满

  难怪冯导有“小钢炮”的“美誉”~还被整理出了语录。

  除了冯小钢炮,乐嘉也出来发声,回应自己在《超级演说家》上“喝酒爆粗”事件,称自己不是炒作,不必解释“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人,他也懒得解释……”

  而且还强调感谢他两年的安利直销生涯和一年卖保险的经历

  称“喝酒是为徒弟壮行…酒是临时起意买的…骂脏话、拍桌子、上窜下跳是我演讲的常态,与喝酒无关…一个演讲如果只能在有风度和有影响力中二选其一,我会选后者。”

  还说如果:“我此生的演讲,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那将是我来到世上最大的意义和价值,即便是个骗子,又何妨。”这些明星不仅公开发飙、发酒疯,还解释的振振有词,这些明星究竟得了什么病呢?!

  娱乐资本论是国内唯一一个由财经圈人士和文娱圈人士共同运营的微信公号,由财经记者郑道森和文娱记者吴立湘悉心打理。微信公众号:yulezibenlun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明星 乐嘉 冯小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