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觉皇”真面目

2014年10月11日17:00  新闻专栏  作者:凯风北京  

  完整的宗门修练体系和晋级体系,成立20年门徒逾千人,由十余名女子组成“道侣”后宫……这些不是网络小说里的歪歪情节,而是真实发生在你我生活的这个年代。随着广州“华藏宗门”邪教组织的覆灭,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内幕才曝于我们面前,其教主吴泽衡的种种恶行才清晰地浮出水面。吹牛和谎言是“神骗”的共用“法宝”,且看吴泽衡这个“身份为神的骗子”,如何自吹自擂,谎言诱骗世人的。

  吹嘘自己身世,自我神化,贬低歪曲现行宗教。翻开《世界邪教》这本书,世界上各种邪教林林总总,不胜其数,但所有邪教教主的共同之处都是以各种方式自我神化。譬如韩国的邪教“统一教”的教主文鲜明,美国的邪教“人民圣殿教”的教主吉姆琼斯,都声称自己是耶稣再世。日本的邪教“奥姆真理教”的教主麻原幛幌还称自己有空中浮游、水中冥想等特异功能。吴泽衡的手段与这些邪教如出一辙,他自称是佛教第88世、禅宗第61世衣钵传人,少林寺第32代传人,是“大日如来佛”的化身,法力无边。他自称 “华藏”一脉初祖,自封法号“觉皇”,暗示其是凌驾于各大宗教之上的“皇中皇”。他抄袭自会道门“一贯道”创始人王觉一的《三教圆通。论心》,只是简单地将《三教圆通。论心》古文翻译成白话文,自称潜心创立了华藏的核心理论《论心》,用其对信徒强制洗脑,传播歪理邪说。事实上,都是些东拼西凑、逻辑混乱、无法实证、荒诞不经、狂妄自大而又充满迷信色彩的谬论。

  吹嘘自己有特异功能, 散播迷信,与科学背道而驰。吴泽衡宣称有“天眼通”、“宿命通”等无边神通,“可以预测一些将要发生的事情,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甚至“可以掌握他人命运,决定他人的生死”,还吹嘘自己有分身术等神奇法术。他自称曾仅靠见面对话,就用气功治愈了国家某部委领导的脑血栓、心律不齐、前列腺肥大等疾病。自吹修行时身体会冒烟,急速缩小为佛光瞬间分身转移。那些荒诞邪说,尽管被吹得天花乱坠,神乎其神,尽管也装点了不少科学名词,附会了若干佛学词语,看上去光怪陆离,但邪教就是邪教,其邪恶的本质世人看来昭然若揭。

  吹嘘自己法力无边,打着“慈善”旗号,疯狂敛财。吴泽衡开口“大师”,闭口“经文”, 声称弟子拜他为师可以成佛。利用人们追求行善、健康的美好愿望,打着“慈善”旗号,推行健康、行善理念,借机笼络人心,大肆敛财。通过拜师仪式亲自收取拜师费;利用生日、成道日、佛诞日聚会等名义,亲自或通过核心成员收取信徒的供养款、奉献金;唆使弟子为其高价购买房产并购买其字画……靠着弟子们的“供养”,自己过着帝王般醉生梦死、纸醉金迷的奢靡生活。

  吹嘘自己是秦始皇在世,唐玄宗重生,坐拥十余“双修道侣”。吴泽衡称自己前世是秦始皇、唐玄宗等,看上哪位女弟子,就说是他前世的“妃子”。以“男女双修可以使人达到学佛的最高境界”、“可以迅速提高修行”、“他的精液是高能量物质有益女性身体”等为名引诱、胁迫多名女弟子与其发生性关系。而尤为让人惊叹的是,这些后宫成员并不是什么愚昧村妇,她们中不乏白领丽人和女大学生。

  牛皮再吹死了,也未见练习者与常人有什么根本不同,很多人却因为修炼“华藏法门”工作丢失、流离失所、家庭破裂,沦为邪教的工具和牺牲品。但假的永远真不了,“神骗”虽擅长吹牛扯谎,“觉皇”虽然巧舌如簧,但画皮终被揭开。摘掉吴泽衡的伪善面具,所谓的大师,神一般人物其实只是一个泼皮无赖,市井之徒。16岁之前,他不过是一个劣迹斑斑的乡村少年,少年时期常耍流氓,曾因与一名有夫之妇同居,被派出所收容审查。1991年,他因涉嫌诈骗、流氓罪被惠来县公安局刑警队收容审查。2000年,又因擅自发行股票罪、非法经营罪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1年。这样一个罪行累累的人,也敢自称“觉皇”,岂不让人笑掉大牙?

  (责任编辑:姚远) 看清“觉皇”真面目_今日推荐_凯风网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410/10/t20141010_1978320.shtml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邪教 吴泽衡 自我吹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