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卡塔尔世界杯媒体门户网站正式推出

卡塔尔世界杯媒体门户网站正式推出
2022年09月06日 10:21

  卡塔尔世界杯交付与传承至高委员会(Supreme Committee for Delivery & Legacy,下文简称“SC”)正式推出卡塔尔媒体门户网站。全新的线上平台可供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媒体和转播商访问东道国提供的丰富资源,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展世界杯期间的工作。

  卡塔尔媒体门户网站现已正式上线。该网站将提供卡塔尔世界杯东道国的独家内容,并为前往卡塔尔报道今年世界杯的媒体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对SC和政府发言人的采访申请、工作室预订和媒体参观活动。

  该门户网站还将为赴卡塔尔参与世界杯报道的所有媒体和转播商代表(包括东道国认证的媒体、国际足联认证的媒体以及国际足联MRL(特许认证媒体)及NRH(非特许转播权媒体)提供球迷一卡通(Hayya Card)和录像/拍摄许可证的一站式服务。非国际足联认证媒体也可以在该门户上获得东道国媒体认证,以及简化设备审批程序(不包括无人机)。不仅如此,已注册的用户(现场及远程报道媒体)均可访问卡塔尔东道国的视频和影像资料库。

  SC发言人暨市场传媒部执行总监法特玛·阿勒努艾米(Fatma Al Nuaimi)表示:“卡塔尔媒体门户网站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转播商和自媒体提供宝贵的资源。我们期待着迎接成千上万的媒体专业人士、转播商和优质内容创作者来到卡塔尔观看和报道世界杯,我们也将为大家提供东道国最优质的资源。”

  至此,卡塔尔世界杯预计将迎来数千名媒体和转播商代表进行报道,其中相当一部分将获得东道国的认证。除了国际足联认证媒体和国际足联MRL及NRH,东道国认证的媒体将有机会聚焦赛事的社会和文化背景、当地新闻和活动以及未来发展愿景,包括与2022卡塔尔世界杯传承相关的内容。

  尽管仅获得东道国认证的媒体将无法进入一些特定的地点采访,例如世界杯球场、训练基地、主媒体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但他们将可以探访拥有顶级设施的媒体机构,包括位于多哈市中心姆什莱布的东道国媒体中心和位于市中心的演播室。

  获得批准后,国际足联认证媒体和国际足联MRL及NRH将获得东道国升级通行证,作为他们在多哈期间的录像和拍摄许可,并能够进入国际足联球迷节和东道国媒体中心。在世界杯期间,所有媒体和转播商代表也都可以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SC鼓励媒体和转播商代表尽快注册,并了解网站提供的各种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的国际足联媒体认证待批准或国际足联MRL及NRH认证待批准的人员,在收到国际足联的通知前,请暂缓申请卡塔尔媒体门户许可证。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