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健合倡导科学、轻松养宠有哪些举措?

健合倡导科学、轻松养宠有哪些举措?
2023年01月12日 12:12

  当前国内宠物市场处于迭代升级阶段,Z世代年轻群体逐渐占据消费主流。消费群体年轻化,不仅升级了养宠观念,更对科学宠物、轻松宠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宠物营养领域的探索者,健合一直向广大宠主提供满足毛娃全周期营养健康需求的全方位产品,守护毛娃茁壮成长。近日健合旗下宠物品牌联合京东宠物支持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编撰的2023《宠物营养白皮书》重磅发布,标志着国内宠物行业消费者教育科普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健合支持2023《宠物营养白皮书》发布

  自2020年宠物营养与护理用品业务(PNC)正式加入健合以来,Solid Gold素力高与Zesty Paws快乐一爪两大品牌皆积累了深厚的宠物营养研究基础。为倡导Solid Gold素力高“轻松喂养”及Zesty Paws快乐一爪“肆意玩耍”的品牌理念,健合建立了宠物营养的健康大数据库,始终关注宠物营养科学的最新研究进展,同时积极与多家权威机构一起共创科学有效的产品,通过提供不同科学配方的产品,解决宠物健康问题,让主人养得轻松,共同构建人宠和谐的理想生活状态。

  健合Zesty Paws快乐一爪品牌

  健合宠物营养品牌通过持续创新研发,捕捉行业细分化营养需求,推出一系列高品质的宠物营养产品,赢得市场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其中,重磅产品Zesty Paws快乐一爪大橙罐狗狗维骨力,拥有北美人用级别OptiMSM®,产品主要成分氨糖直达根源,可修复受损关节;软骨素润滑关节,可有效防止毛娃关节初老现象。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品牌聚焦宠物关节健康等多元需求,设计了数十款行业领先的高质量单品,践行呵护宠物整体健康的理念,为新一代养宠家庭带来了更精细的轻松喂养方案。

  此次健合支持《宠物营养白皮书》重磅发布,是宠物营养与护理板块在市场教育行动的又一次深刻实践,旨在通过更多科普教育活动,鼓励新一代宠主学习正向健康的养宠方式,对助力行业提质扩容提供积极帮助。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宠物营养白皮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