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面包10年不发霉 酷似圣母头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8 15:10   信息时报
 
面包烤出圣母玛利亚头像放10年不发霉(图)

这块三明治放了10年也没有发霉

  据美联社11月17日报道,目前,半块已经放了10年的三明治正在eBay网上拍卖,它的主人黛安娜·达伊瑟说这块三明治的独特之处在于,烘烤过之后居然出现了圣母玛利亚的头像,虽然有不少人对这一说法持怀疑态度,但这并不影响那些竞买者的热情。

  黛安娜·达伊瑟上周把这半块三明治放到了eBay网上拍卖,底价为22000美元。14日,eBay网撤下了这个网页。但在它被撤之前,已经有10万人访问了这个网页。

  黛安娜·达伊瑟收到了一封来自eBay网的电子邮件,邮件说,这个三明治拍卖项目违反了eBay网的条例——“不允许故意搞笑的拍卖”。但是黛安娜·达伊瑟坚持说,这并非什么可笑的事情。当网页被撤销后几小时,她说:“eBay网怎么能这样对我?”

  于是,16日,eBay网不得不重开网页,而最高的竞标价格已经达到了16000美元。这项拍卖计划于11月22日结束。

  10年前,她刚做好这块三明治的时候,曾经咬了一口,之后突然发现面包上有张脸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她立刻把这块三明治收藏在一个垫了棉花的干净塑料盒里。黛安娜·达伊瑟还补充说,那块三明治一点都没发霉。

1、笑是第一重罪--历史上三个亡国妖女 2、李鸿章日本遇刺与《马关条约》签署
3、孝庄太后与多尔衮的关系属被诬蔑 4、亲人得了不治症要倾家荡产去救吗
5、中国第一城市上海离新加坡有多远 6、日本想把天津变成第二个沈阳(组图)
7、中国人,你还需要为一夜情呐喊吗 8、买房子丢老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9、组图:北京2008年奥运会宣传画集锦 10、组图:文静的宋庆龄学生时代照片
-----------------------------------------------------------
文化热门搜索:
 关键字: 金庸 无厘头 写真 老照片 周恩来 测试 搞笑

  (编辑:大白)

  点击查看文化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更多精彩尽在新浪文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