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英国最倒霉的司机 经历127次车祸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0 11:25   新闻晨报

  英国一名59岁的男子在其一生中总计遭遇多达127次“包括坠机和撞车在内的重大交通事故”,被评为“英国最倒霉的司机”。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这名英国男子名叫内尔,59岁,有5个孩子,是一名建筑业经理。内尔称,由于工作关系,他去过世界许多地方,但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在国外,噩运就仿佛幽灵一般跟随着他。

  几十年中,他总共遭遇了大大小小共计127次包括坠机和撞车在内的重大交通事故,以至于同事们都称他为“撞车大王”。

  内尔称,他的第一次车祸是在他17岁时发生的。当时他正在考驾驶执照,不料手中的换档杆突然脱落,汽车像脱缰野马一般横冲直撞,最终猛地撞到一堵墙上才停住,把现场考官吓得目瞪口呆。

  内尔称,他印象中最恐怖的事故发生在2002年2月,当时他正在乌克兰工作。在短短的3天时间里,就发生了3次交通事故。第1天,他所乘坐飞机坠落在一片野外的雪地上,幸好他本人只受了一点轻伤。第2天,他乘坐汽车去办事,结果汽车在冰面上失去控制,猛地撞中了一棵大树,车上所有乘客都受了伤,惟独他毫发无损。第3天,内尔的车被一辆大卡车撞了。

  但内尔称,他的“最高车祸纪录”是在1969年——在短短8个小时内,他竟出了3次车祸。

  据报道,内尔如今和妻子瓦莱丽居住在英国哈尔地区,开一辆银色菲斯特汽车。12月8日,内尔刚刚经历了平生第127次交通事故——由于一时疏忽,他的汽车掉进了一个2英尺宽的洞中,汽车前灯被撞坏。

  编辑:琪琪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