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日本贺年有新招--出版新年钟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8 17:13   国际在线

  日本著名出版社小学馆日前表示,将收录全国各地25口名钟的钟声,限量出版一套名为《梦想成真的新年钟声》的音像制品。

  据日本《RBB TODAY》(今日日本宽带广播新闻网)12月27日报道,这套新年钟声特集共分为“恋爱成功的新年钟声”、“学业有成的新年钟声”、“生意兴隆的新年钟声”、“开运大吉的新年钟声”和“平安祥和的新年钟声”等六个部分。每一部的定价为108日元(约合
人民币8元左右),并将于2004年12月28日至2005年1月15日限量发行。

  同时,该音像制品还配有电子版,可以在电脑和手机上连续播放。配合钟声的画面是日本芝增上寺、上野宽永寺、音羽护国寺等25座名寺的撞钟场面。钟声一共响108下,据说全部听完可以消除一整年的烦忧。而价格之所以定为108日元,是因为108下钟声可以消除108种烦忧。(刘睿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